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欧裔团体发电邮猛轰 反温市向华人道歉 /
  4. 全部评论 /

欧裔团体发电邮猛轰 反温市向华人道歉

阅读全文
在加拿大一个家庭里的兄弟姐妹包含各个种族的例子不少,难道一家人就该互相争吵谁是正宗的人的血脉吗?恐怕这个当娘的都不知自己是不是正宗货色了。加拿大不是属于某一个族类或者某一个单个血统的人的国家,别忘了这是个移民组成的国家,这个国家甚至可以称为是个混血的国家,如果没有移民前赴后继的奋斗和努力不可能成为如今的一个独立的国家!某些种族的人是想独霸加拿大吧?可是想要用各种阴险狡猾的计谋和手段分裂这个国家不是容易的事!
回复
回复 6# ~!@#$%^&*()_+ 怎么看你的鸟样都像白人主义者。!呵呵。
回复
回复 7# ~!@#$%^&*()_+ 你这是白人哈巴D们所持的典型的强词夺理观点! 靠烧杀抢夺,加上骗而得来的财富(包括土地资源),来“建设”北美,谁都可以建得这么”美好“。 华人建铁路和建设加国的贡献是不允许抹杀的!凭什麽让白人占全股,黄种人(包括原著居民)在董事会无一席之地?!
回复
白人种族歧视一定有,就是敢不敢表现出来。
回复
白人们已把北美大陆建设得如此美好,再大开城门接纳新移民来享受他们的果实。现在竟三分颜色上大红,要他们为上一辈的政策道歉?!回原居地去,建设你们自已的祖国吧!
回复
香港人特喜欢这样逻辑头脑思考问题
回复
要道歉的已作古,接受道歉的也已归尘土,现在的人道个鸟歉。不能把我国亚洲化才是当务之急。
回复
怎么不见那几个狗粮党的ID来评论一下,西风纵,老爹,路见不Ping之流的咋都不见了。你们的白人主子要害我们同胞!!
回复
rebel寄生虫,你怎么总是抽自己的大嘴巴呢? 是哪个党和那帮“欧裔团体”一样,拒绝就人头税向华人道歉?——自由党! 是哪个党一上台就主动向华人道歉?——保守党! ——这个事实你不会否认吧。 骨子里歧视华人的自由党,和那帮“欧裔团体”正是一路货色。你这种吃自由党狗粮的狗腿子,不正是在帮你的白人主子歧视华人吗?!
回复
种族主义其实一直存在于加拿大白人中,保守党就是他们的代表
回复
是哪个党和那帮“欧裔团体”一样,拒绝就人头税向华人道歉?——自由党! 是哪个党一上台就主动向华人道歉?——保守党! ——这个事实你不会否认吧。 骨子里歧视华人的自由党,和那帮“欧裔团体”正是一路货色。你这种吃自由党狗粮的狗腿子,不正是在帮你的白人主子歧视华人吗?!
回复
白人可是把整个黄种原著居民北美洲变成白人王国难道就理所当然?!!!!!!
回复
有不公平,就要大声反对,历史上的过错,过去没有勇气承认,今天承认道歉,是对事不对人,是对历史的一个正确认识,更重要的意义是为了今天和将来避免犯下同样的错误,有利于各不同种族和睦相处。 就冲着这些反对意见,这个道歉是十分必要的(与金钱完全无关),对公众(包括我们华人自己)进行人权平等反歧视教育非常重要。
回复
多种族,本不熟,混着住,有冲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