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落实夫妇摊分报税 鼓励妈妈留家 /
  4. 全部评论 /

联邦落实夫妇摊分报税 鼓励妈妈留家

阅读全文
康尼对这份研究报告不屑一顾,“我们确认,我们绝对将维持推行公平的所得税政策承诺,以终结歧视特定家庭和不公平的税制 👍️👍️
回复
Support! Because it makes sense. PC is good, keeping promises, not like Liberals.
回复
又一个为资本家谋利的行为。
回复
放屁, 夫妻均税是有上限的,不是简单的一方全部收入对半分算,绝大多中产都会获益,请用报税软件随便计算一下,比如说个人收入7-12万的交税差别后再发言。
回复
回复 狠抽工会:“狠抽工会 ”的看来就只会“放屁”。 对不起,本人不是工会会员。你没有必要“狠抽”非工会的。
回复
鼓励越多的妈妈在家照顾孩子,而不是把孩子送到 早班(收费)+ 所谓FULL Time JK/SK + 晚班(收费), 更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同时可以解雇一大批比较私立daycare,工作轻松,福更利高,养尊处优,吃喝纳税人的政府工会下的幼稚园老师。
回复
如果联邦有结余, 怎么返还给纳税人都是好事, 反正又不是多从你口袋里掏钱。 本来老公十万老婆呆家里糊口也很紧张, 现在等于给了住家婆一种TAX CREDIT, 鼓励成立家庭培育正常人生观。 如果老公一百万老婆0收入, 分摊后也少交不了多少税。
回复
保守党干的好。
回复
这项政策是鼓励家庭,鼓励生育,给高税家庭更多的退税。就是谁纳税多,谁得到的多。警察,教师,政府公务人员,包括高薪垃圾工,都有可观的退税。 实际是能多退了,比如说一个6万,三万的双职工,就能比以前退回很多,如果有孩子,就更多。 有人不高兴,因为这政策是鼓励家庭,鼓励高纳税的人多退税,所谓纳的多,退的多。但是男同志,女同性家庭就退的不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