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对美失望 加国急于打开中国能源市场 /
  4. 全部评论 /

对美失望 加国急于打开中国能源市场

阅读全文
这个保守党也只有对本国民众欺压,在加拿大产的石油在加拿大死贵,但对美国就点头哈腰,就贱卖。
回复
加拿大的政策老是慢一拍,以前中国求着你要买油的时候端着架子不屑和中国做生意,只坚定跟着美国盟友。这回被美国甩了,又回头去找中国卖油。要知道经济形势千变万化,慢一步就处处被动的,现在中国经济减速,对原油原材料等的需求都减少很多。经济形势不明朗,政府又反应迟钝软弱无力,只会中饱私囊挥霍公币。百姓对你们也很失望!
回复
你了解情况吗? 不是加拿大以前不想卖石油给中国,是没法把这些从 Alberta 运出来。土著,环保组织,BC 省都反对,总不能象中国那样派城管部队吧?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不对吧,是不愿意卖给“邪恶共产主义中国“(哈珀说的哦)吧?
回复
修地铁嚷了十年多,造价已经飙升三倍了,还在嚷!
回复
赞成加拿大能源输出中国 其实石油这种能源也有有效期,一旦新技术新能源得到突破,石油搞不好不再有意义了。趁现在卖好价钱时赶紧开发吧。
回复
看新闻, 拼命反对建油管到BC省把石油卖给中国的, 是联邦自由党和联邦NDP的政客. 难道多一个买家会害了加拿大? 哈勃政府抛开政治因素, 推动面向中国的能源市场, 是很务实的行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