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6月GTA房市续火爆 年同比大升15.4% /
  4. 全部评论 /

6月GTA房市续火爆 年同比大升15.4%

阅读全文
感觉80万以下的低价房涨了,而100万以上的中高价房都跌了。
回复
大家看看我对官方地产报告的不同解读:终于不用抢OFFER了—大多6月地产报告犀牛版。链接地址:http://rhinoz.info/?p=3502
回复
yr to yr changed (Price) in yr report is 7.6% for detached
回复
自己去查每年的六月份数据就知道了。造假是地产局的传统
回复
某一间房子卖得快不快和市场大势没有关系,和叫价与市场价的差距有关系: 市场价100万的房子,非要卖200万,就算是火山爆发大牛市你也卖不掉,所以不要以为邻居房子没卖掉就以为市场冷却了,也别以为隔壁房子两天就卖掉就大牛市了,没那么简单,房子买的快慢不是检验房市火爆的唯一标准。这么简单的道理要本办如此细说真是愁煞人。 所以说,智慧决定人在房市上的看法,房市上的看法影响人的财富,财富决定地位,说到底,还是智慧决定地位。
回复
好久没有看到Essogas 发贴,原来闷声发财哈!几年前说房价要涨被那么多人骂得要死,事实胜于雄辩啊。我的房子还舍不得出手,应该还能涨,让租客先养着吧
回复
呵呵,租房自住的人又要急了,反正越等越买不起,一个字,就是“怂”,早勒紧裤腰带,咬牙买个house,现在不也享受生活了?就算房价崩了,你好歹还有栋house住不是?不要眼红那些投资的,人家是有钱人,怎么玩和你没关系。投资糠抖的就算破产跳楼了,你也是买不起。别的不谈,每年通货膨胀知道多少吗?你工资不涨,不代表物价不涨,house房价最少都能涨个通胀钱。
回复
还跟这儿讨论数据是真是假呢? 哥们2010年79万捞底的房子上月101万卖出 挣钱才是王道 劝劝那几位洗洗歇了吧 不是脑子有什么残疾?
回复
从2010到现在,确切地说是从2009年到现在,对很多投资者来说都是收益很不错的黄金时段. 我的投资不在房产,所以不太熟悉如何准确计算投资回报率. 如果简单粗略计算,你2010年投资79万的房子,假设你开始投资了10%(8万)的话,在没有利息,没有地产税,没有房屋维修费等任何费用的情况下, 2014年能在除去所有费用后拿到手101万,这就相当于8万的投资在4年赚了22万. 个人房地产买卖投资相对于很多投资来说,属于风险比较低的,所以投资回报率相对低是正常的. 能在这个风险下获得这个回报率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回复
回复 elea:不要忘记第二套住房(投资房). 增长部分按收入缴税, 22 万, 我想要缴48%的税? 交完税后, 还有多少呢?除非又是一个欺骗政府的个案! 刚来时 JJ 就是这样忽悠买房投资, 但是没有告诉第二套住房增长的部分要交税的, 09年 到现在, 确实是黄金时间, 但从现在开始, 会使黄金时间吗?
回复
回复 liumang:在加投资什么,到了deposition时都要交税,这是一般常识, 再说不是48%的税,按capital gain 的 50% 部份收税,不好又误道了。赚了几十万,别人有这样的资本眼光,你就别红眼了,你在这里喊也是没意思的。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All the growth numbers are annualized growth. If every month the growth is 10%, the growth will be 10%, not 120%. When you see a growth number of 15.4%, you probably need to think it might contribute to 1.25% growth month to month if you want to ignore the seasonality.
回复
搞清楚“年同比”的概念,它是将2014年6月数据与2013年6月份比较。以前发表月增长比例,也是年同比(去年相应月份),多伦多地产局不是中国政府的统计局,没有造假的习惯和必要。数据统计方式,有改进的讨论空间。什么都怀疑,你们不累吗?
回复
不相信房价会持续上涨的诸位,继续等吧。过两年你肯定连首付都付不起了。最近905地区几个新盘,41“-50”独立屋,起价100多万都抢不到。
回复
我有房,看到邻居挂牌卖的没那么好?,分析哪些鼓吹张张的帖子,好多都前后矛盾
回复
one 房子在手, 自己住的房子, 房價再漲, 也不會發達, 房價 跳樓, 也不會負資產. 只是看著人 1 - 2 個月都沒有把 房子賣出去; 還有, 看到移民整車越收越緊嗎? 不會馬上看到影像, 但必須要想想, 尤其那些炒房為生的人, 多倫多人的 家庭年均收入是多少? 難道不用吃喝, 不用開車嗎?
回复
回复 liumang:你住的地方不涨是因为location太差了。现在除了那几个著名的地区,几乎都涨,只是幅度不同而已。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不相信!月经贴,如有心人把51的此类文章保存,一一对比就会发现“胡说“ 什么:比去年同期,比上月,新盘。。新屋。。 几周前还说:独立屋冲破百万大关,可没几天又说独立屋94万什么的。。 今天又92万什么的,还大涨*** 他们吹牛太随意,都不记得都说什么了
回复
看看 和 笑一笑就算了
回复
无语🤨😉
回复
华裔售楼小姐当房托骗CTV 公司遭处罚
回复
升真快!
回复
母乳喂奶当然好, 但公共场所还是注意点。
回复
51史上最牛评论贴!😆
回复
回复 正阳河:还是大哥最给面子, 最了解小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