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GTA豪宅市场火爆 上半年销售大升34% /
  4. 全部评论 /

GTA豪宅市场火爆 上半年销售大升34%

阅读全文
150万以下的房子在多伦多已经称不上是豪宅了,5年前绝对是豪宅。
回复
一地产公司的报告,根本不值得信! GTA200万左右的房子,最近这两三个月,明显卖不出去,该地产公司还在这儿瞎JB忽悠!
回复
你是真空军还是假空军?
回复
回复 JUSTIN T: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回复
回复 JUSTIN T:👍️👍️👍️
回复
如果真想解决房价及居住问题, 只需要规定土地国有,房子只能租不能买。 想一想区别在哪里? 但没有政府愿意这样做,想一想为什么? 人类社会的文明比吃肉的动物世界还残忍,精神折磨啊!楼下就是一例。
回复
疯狂的升啊!
回复
看看抢offer的都是什么人,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为什么多伦多和温哥华都超出30%?而卡尔加里和魁北克却不到10%?
回复
总觉得涨的有点过分,一套独立屋租出去能租多少啊,1800?2000?房价60万算,租售比太低了,房价还是有泡沫阿。
回复
你是真空军还是假空军?
回复
无房户只能看着房价涨,而且比工资涨得快,也比物价涨得快
回复
多伦多的房价,几年后是不是要追上现在的温哥华价格?
回复
数据害死人,数据永远赶不上现实形势的变化,最简单实用的方法是看货币(不完全是通货膨胀的水平)的增贬和人口的变化。
回复
看数据,就很容易知道真假。
回复
现在空军的力量很弱,基本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回复
千万别如你所说,这不是什么好事. 如果跌派消失了,或者输得没脾气了,就真离大跌不远了. 2007-2008年上半年的股市就是这样的. Don't jinx it!!
回复
这种言论的文章如果在年初,不出半天评论者过百,现在评者无几。
回复
幻想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的人还能说是有想法的正常人,幻想房价下跌的人跟花痴就没什么区别了。
回复
空军等待了10几年, 并不意味着等不到房价下跌那一天, 这就是支持空军等待下去的信念. 俺预测, 2040年前, 空军一定能等到一次房价大跌,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有脑子的人整天在51上发帖,不知挣多少外快。整天给富人抬轿,不知挣多少小费。我知的富人没有整天泡在网上的。数钱还来不及,哪有时间泡在网上。
回复
这不过是从不同角度看问题而已,1M的房子在现在都已经不算豪宅了,随着房子均价的上升,而豪宅的标准不变,意味着原来少有的豪宅交易量变成大众化的民房交易量,所以才会看到34%的增幅。
回复
这个世界就是以资本主义社会为主导的世界,资本主义就是以金钱为基础的选举社会。以钱为钢,纲举目张。买不起房者,请偷渡到北韩或古巴。
回复
人没钱不要紧,但不能没脑子。
回复
你没有钱,不等于别人没有钱,你国家经济危机,不等于别的国家也经济危机,除非像北韩那样封闭起来分房子,否则有钱人到你国家买房子买地,就不要抱怨什么啦!
回复
你再这么说, 无房户要生气 .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令许多地产界人士大跌眼镜的是超过百万元的高价公寓单位,今年前6个月的销售比去年同期急升53%,升幅超过温哥华、卡尔加里和蒙特利尔。 你这个猪头,再看看大多康豆的潜力!! 在GTA的豪华公寓单位销售中,超过三分之一都高于叫价卖出,而且很多单位有多人竞争。今年上半年,GTA超过百万元的豪华公寓、独立屋和半独立屋,有4000间易手,比去年同期升34%。 😆 你的耗子洞很快就完蛋了。。。。 苏富比地产Paul Maranger称,战后婴儿潮现在需要搬到低管理费的豪华公寓,最好有2个停车位,但是目前多伦多市场上类似的豪华公寓单位并不多。 上述人士通常在退休之前都拥有第2套房产,对于他们来说,把投资套现也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
一个人,一个公司,一个集团如果除去生活,生产和再生产后多出来的资金放在手中就是花纸头,怎么办,你懂得的。
回复
有钱人的世界
回复
抛开别有用心(良苦用心)的专家(砖家)主要是货币在起决定作用。
回复
按字面上看,即使像专家说的跌25%也涨了9%,到底是跌还是涨?没人能搞的清楚。
回复
国内的贪官加速动作了的节奏么?
回复
最后一哆嗦。
回复
有钱人真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