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青年就业差 大学无用论论调再起 /
  4. 全部评论 /

加国青年就业差 大学无用论论调再起

阅读全文
22-25 同一个年龄段
回复
早就说,把15--24岁归结到同一个年龄段,来统计失业率,是傻逼的做法。 为什么?你还问为什么? 因为,这个傻逼把15岁的失业率,当作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的根据!
回复
说的忒对了。
回复
选专业很重要。 不对路的专业毕业后跟labor工挣的差不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