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保费两年降15%:拖车服务滥收费不行了 /
  4. 全部评论 /

保费两年降15%:拖车服务滥收费不行了

阅读全文
不用比了,我代理十多家保险公司的东西,但quote出来的,除了一家之外,其他的都差不多。你能够问几家?你问了几家? 我看你还是来问我吧。
回复
如大家都无特别的要求,是否可不买汽车
回复
51上有网友自己讲过: 有点儿兴奋:车险降了!
回复
我kao, 这政策要是胖福搞出来的,现在还不得被楼上各位捧成耶稣转世了?涨钱逼扯,减钱也逼扯,有点节操行么?逗逼们。
回复
自由党降车保费,真的是天大的笑话。 有几个人车保费降了?站出来说说看。
回复
+1
回复
那個凳子坐著看你的 汽車保费飛漲吧, 自由黨缺的是錢 和 缺心眼. 所有這些所謂將保險的方法只是為他們將來增加保險的及兩, 多數政府還用你們操心漲保費?!
回复
"投保人最关心是﹐万一报告评估参加者有不良的驾驶习惯﹐会否导致未来的车保增加。但保险公司强调﹐报告只用作为良好驾驶者提供多少折扣作参考数据﹐即使驾驶者表现不理想﹐也不会以此用作增加保费的理由" 你信吗? 反正我不信. 随便找个理由加你保险还不容易??
回复
开车上高速,谁敢慢慢的加速?下高速不迅速减速,连g牌都考不下。 只要上下高速,就不符合减保险的标准, 这是一个看似好,实际涨保险的好办法。这仪器就是就是耗子夹子上的奶酪。
回复
忽悠 继续忽悠
回复
如果我没有任何事故和告票,也没有换居住地点,也没有改变驾驶方式,从去年到现在车保不但没降,反而上涨了,可否向自由党政府上诉? 说什么"已平均获减5.44%保费",怎么周围朋友都是车保没降反升呀?自由党真是撒慌成性的东西。
回复
这可是刚刚经过民猪选举选出来的政府啊!你们都投票了滴。怎么这民猪体制不奏效捏?骗子政府,撒慌成性,怎么敢哪!不怕选民惩罚他们?选民是爷,政府是孙子,现在怎么你们选民像三孙子似的。😆
回复
回复 aaazzz:呵呵,一个人白痴一次没什么,难得的是像你这猪民一样,一辈子白痴——或许是家族遗传。 飞机比牛车好吧,可碰上你这种白痴一通乱鼓捣,停在地上的飞机飞不起来,飞在天上的飞机又得掉下来——再好的东西,到了你这样的白痴手里,不也一样发挥不出作用。安省这么多白痴选民,再好的制度也没用,明白了吗? 你觉得民主制度不好,滚回你独裁党妈咪的怀抱呀,这么多年了您还腆着逼脸生活在你看不顺眼的民主国家,您不是自虐狂吧?😆
回复
回复 西风纵:我在加拿大就是要调戏SB独轮运。看着你被自由党虐待的生不如死,这四年才刚开始啊!看你天天像怨妇一样骂民猪的政府,好玩啊!😆 😆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没想到安省自由党还有中国的奴才吹鼓手。去年保费增了多少。与前年比,是增还是减了? 这帮吹鼓手都是被自由党骗傻了!正如被自由党卖了还帮自由党数钱!
回复
太好啦,感谢政府!
回复
自由党说话根本就不算数,降保费?做梦吧!这就是安省居民选出来的好党!!
回复
+1
回复
👍️
回复
走高速的就不要装了 现在高速平均车速115,你开100堵路还不安全,跟着车流开超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