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皮尔逊机场行李手推车 免费供旅客用 /
  4. 全部评论 /

皮尔逊机场行李手推车 免费供旅客用

阅读全文
多伦多本来就是穷疯了的城市。
回复
你说呢,我惨不惨,津贴你们看医生,津贴你们手推车,津贴你们做地铁,我惨呢。 5号 发表于 2014-7-17 23:28 谁叫你是极少数、一小撮呢。
回复
5号作者请你想一想,在馬路中间造一个轻铁,那么堵车那是家常便饭。你不坐地铁没关系,如果你也不用开车,那么你的抱怨我是能够理解的。
回复
我不去屎加饱的,你做地铁做轻轨跟我无关系,要我和其他省民津贴你们就是不行。
回复
真够给加拿大丢脸的。还国际大都市!看来是穷疯了。
回复
真够给加拿大丢脸的。还国际大都市!看来是穷疯了。
回复
这是好消息, 但不要把这部分成本加在机票里哦!
回复
走过的唯一个行李车收费的机场,叫人家第一次来加的人到哪里去换零钱,很丢加拿大人。
回复
+1
回复
关键是很多人身上没有硬币~搞得很不方便~~~
回复
终于免费了阿。。。。不容易。。。。
回复
我们这些人最惨,没病没痛不用看医生,旅游只带一件手提包,用不着手推车。总之,就是我们这些人津贴你们医疗津贴你们的手推车。 像那个老张,妈的,天天喊要地铁,要我们津贴他做地铁,去死吧。 5号 发表于 2014-7-17 09:54 请问先生:您“没病没痛不用看医生”,这是很幸运的,为什么会“最惨”呢?
回复
请问先生:您“没病没痛不用看医生”,这是很幸运的,为什么会“最惨”呢? 小尘 发表于 2014-7-17 12:48 👏💯
回复
回复 david-davidabc:david-davidabc 发表于 2014-7-17 19:55 你说呢,我惨不惨,津贴你们看医生,津贴你们手推车,津贴你们做地铁,我惨呢。
回复
丢人丢了20年
回复
早该这样。之前的理由简直可笑。
回复
多伦多,收2元手推车,面子都丢光了!!!!!!来加的亲朋好友都质问我,“你们这里怎么这样???”感觉加拿大穷疯了。
回复
😆
回复
原来如此 有人要挣钱,就谎称手推车滥用!20年了,那个总裁收了多少好处费?
回复
你们常常说加拿大医疗不是免费的。 咋的手推车就变成免费?就是机场费用补贴呗。免费以后会看见手推车乱七八糟没人管。 我们这些人最惨,没病没痛不用看医生,旅游只带一件手提包,用不着手推车。总之,就是我们这些人津贴你们医疗津贴你们的手推车。 像那个老张,妈的,天天喊要地铁,要我们津贴他做地铁,去死吧。
回复
熊猫别生气, 还有我也和你一样.马的, 从来不生病, 没看过医生. 乘飞机,从来不用推车, 无论是收还是不收费. 从来也不坐地铁, 更不做什么世家饱的地铁了. 
回复
免费了好啊!
回复
that stupid contract finally comes to its end.
回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