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过度征税令房价失控 人们被迫啃老? /
  4. 全部评论 /

过度征税令房价失控 人们被迫啃老?

阅读全文
根据本人的经验,凡是房价高的地方,都是政府不透明,刻意隐瞒了什么的地方。 政府有了财政上的窟窿,最容易弥补的就是从房地产。开发商有钱。而开发商不是活雷锋,成本全加到房子上。有趣的是,房价加得越高,他们越赚,真是双赢的买卖。那么,最后买单的是谁?自然是普通民众。 政府不清廉,财政不清白,房价就会高。但是问题是,安省的财政敢透明吗?
回复
您觉得纽约曼哈顿的政府是不是也不透明呢?
回复
回复 正阳河:纽约和曼哈顿我都没去过,没办法推理,不知道。不过我觉得那里房价高应该是经济热点的原因,与上海类似,住在那儿机会多,投资回报高,地价跟着高。 多伦多如果按照相同的规律,应该是downtown房价高才对,但是现实并不是,房价和“经济热点”找不出啥关系。
回复
回复 矢黄色新雨:虎弟,你跟我开玩笑么?你知道裆烫的房子多少钱么?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政府税收占新屋成本24%,这个数字是否准确?太恐怖了。
回复
工资本来就是跟不上房价的。 大惊小怪。 有屁用。 真要跟上了银行吃什么?? 贷款公司吃什么? 发展商斥什么?? 西北风啊?? 最后才轮到政府,才会有税收。
回复
可以预计到的是:无病呻吟的人会越来越多。
回复
和中国一样,政府对房价上涨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回复
支持!
回复
彻底的胡说八道。 房价涨时,可以想出一千个上涨的理由和借口 房价跌时,同样可以想出一万个下跌的理由和借口 但就政府税收影响房价的问题,正好相反,如果政府降低税负,投资人持有成本降低,将会导致房价更大上涨。
回复
本文的意思是:税收增加了建筑成本。你加的油一半以上都是政府加的税。
回复
房价谁能预料!
回复
包养你的人能预料。
回复
住房应该是基本人权之一,人人都应该有房可居。 法国、苏格兰等国,把住房权列为基本人权之一。 请看"Advocacy Centre for Tenant Ontario(安省租房人维权中心)“的网站,他们正在挑战联邦政府,要求加拿大把住房权列为基本人权之一。他们欢迎你的参战。 http://www.acto.ca/
回复
中国九十年代前基本都是分房,结果适得其反。如果按你所愿人人有房,大概一个townhouse至少住两家。
回复
在法国买房对于年轻一代(50岁以下祖辈没有房子的)和新移民是天方夜谭。法国塞纳河畔的一个2居室800尺的公寓大概要100万欧元以上.
回复
这才是一个值得骄傲的观点。比难民政策有意义多了。反过来,如果人们应该崇尚狼文化,那么,中国的贪官污吏就是人类的精髓。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基本上,所有干政府工的朋友都说太闲了,有一个说砍2/3的人都不会影响运作。也就是说大家1/3时间工作,2/3时间领着比普通私企员工薪水还高的救济。他们工作也都缴税,差不多正好是工作的内1/3时间的薪水。呵呵
回复
--可是省选时,保守党说要减少公务员,减少政府开支,选民于是另可让自由党继续执政腐败下去,哈哈
回复
人口增长过快,需求旺盛,政府无休无止境地浪费,都是重要因素。
回复
分析的有道理。政府养人太多。
回复
老百姓真可怜.辛苦一辈子,67岁才能退休, 还是买不起房子. 相比几十年前,农民自己就能建房,现在没法自己建 了. 
回复
不对啊!那些拿中国和加拿大比的文章都说在加拿大打累勃都买得起车,买得起房;和你的说法不一致嘛。
回复
回复 aaazzz:那些说"在加拿大打累勃都买得起车,买得起房"的人, 故意忽略了一个关键的形容词, 是属于政府工会的累勃, 比如TTC扫厕所或卖票的. 10年后, 也许IBM加拿大的中层技术经理要抢着应聘TTC扫厕所的职位, 那时TTC扫厕所的工资加退休金可能比IBM经理收入高N倍, 高就了! 现在TTC卖票的就比私人企业码农的收入高. 贵族工会10年收入翻番.
回复
无脑文章。没有税收房价会更高。有钱人可以买更多房屋限制。看看中国
回复
本文的意思是:税收增加了建筑成本。你加的油一半以上都是政府加的税。
回复
房价的税务比例每年都一样,但房价每年都不一样。影响房价的主要因素还是:人口流动方向、资金流动方向和特殊的利息环境,等等。就算政府把所有房子的税收都撤了,大家还是照样抢房子,房价依然会升到许多人负担不起的价位。 作决定的是市场。 不过,作为税务累积的历史资料,这篇文章还是很有价值。
回复
你知道新房成本里有多少是税么?新房的价格为什么会猛涨。
回复
这个分析有道理。 房价被华人抬高的说法,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主意。
回复
房价被华人抬高的说法 就是保守党为大幅砍亚洲移民、特别是中国移民的手法
回复
回复 好兴致:你又开始胡说八道了,“房价被华人抬高的说法"是保守党提出来的吗?
回复
回复 好兴致:这货反保守党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政府雇员太多, 税收的增加永远跟不上政府开支的增加。 将政府雇员减少一不半, 政府运行将更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