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过度征税令房价失控 人们被迫啃老?
/
全部评论
/
过度征税令房价失控 人们被迫啃老?
阅读全文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4-07-18 21:45
举报
0
根据本人的经验,凡是房价高的地方,都是政府不透明,刻意隐瞒了什么的地方。 政府有了财政上的窟窿,最容易弥补的就是从房地产。开发商有钱。而开发商不是活雷锋,成本全加到房子上。有趣的是,房价加得越高,他们越赚,真是双赢的买卖。那么,最后买单的是谁?自然是普通民众。 政府不清廉,财政不清白,房价就会高。但是问题是,安省的财政敢透明吗?
回复
正阳河
2014-07-18 22:00
举报
0
您觉得纽约曼哈顿的政府是不是也不透明呢?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4-07-18 22:56
举报
0
回复
正阳河
:纽约和曼哈顿我都没去过,没办法推理,不知道。不过我觉得那里房价高应该是经济热点的原因,与上海类似,住在那儿机会多,投资回报高,地价跟着高。 多伦多如果按照相同的规律,应该是downtown房价高才对,但是现实并不是,房价和“经济热点”找不出啥关系。
回复
正阳河
2014-07-18 23:07
举报
0
回复
矢黄色新雨
:虎弟,你跟我开玩笑么?你知道裆烫的房子多少钱么?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一粒散沙
2014-07-18 14:14
举报
0
政府税收占新屋成本24%,这个数字是否准确?太恐怖了。
回复
poker98
2014-07-18 13:35
举报
0
工资本来就是跟不上房价的。 大惊小怪。 有屁用。 真要跟上了银行吃什么?? 贷款公司吃什么? 发展商斥什么?? 西北风啊?? 最后才轮到政府,才会有税收。
回复
打一地名
2014-07-18 10:28
举报
0
可以预计到的是:无病呻吟的人会越来越多。
回复
graceisamazing
2014-07-18 10:11
举报
0
和中国一样,政府对房价上涨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回复
xdai
2014-07-19 08:30
举报
0
支持!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4-07-18 09:52
举报
0
彻底的胡说八道。 房价涨时,可以想出一千个上涨的理由和借口 房价跌时,同样可以想出一万个下跌的理由和借口 但就政府税收影响房价的问题,正好相反,如果政府降低税负,投资人持有成本降低,将会导致房价更大上涨。
回复
JUSTIN T
2014-07-18 11:08
举报
0
本文的意思是:税收增加了建筑成本。你加的油一半以上都是政府加的税。
回复
superca
2014-07-18 09:34
举报
0
房价谁能预料!
回复
51canada.info
2014-07-18 09:48
举报
0
包养你的人能预料。
回复
Lescid
2014-07-18 09:19
举报
0
住房应该是基本人权之一,人人都应该有房可居。 法国、苏格兰等国,把住房权列为基本人权之一。 请看"Advocacy Centre for Tenant Ontario(安省租房人维权中心)“的网站,他们正在挑战联邦政府,要求加拿大把住房权列为基本人权之一。他们欢迎你的参战。 http://www.acto.ca/
回复
JUSTIN T
2014-07-18 11:01
举报
0
中国九十年代前基本都是分房,结果适得其反。如果按你所愿人人有房,大概一个townhouse至少住两家。
回复
东湖山庄
2014-07-18 11:31
举报
0
在法国买房对于年轻一代(50岁以下祖辈没有房子的)和新移民是天方夜谭。法国塞纳河畔的一个2居室800尺的公寓大概要100万欧元以上.
回复
Don20
2014-07-18 16:40
举报
0
这才是一个值得骄傲的观点。比难民政策有意义多了。反过来,如果人们应该崇尚狼文化,那么,中国的贪官污吏就是人类的精髓。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无忌哥哥
2014-07-18 08:53
举报
0
基本上,所有干政府工的朋友都说太闲了,有一个说砍2/3的人都不会影响运作。也就是说大家1/3时间工作,2/3时间领着比普通私企员工薪水还高的救济。他们工作也都缴税,差不多正好是工作的内1/3时间的薪水。呵呵
回复
dyno
2014-07-18 09:54
举报
0
--可是省选时,保守党说要减少公务员,减少政府开支,选民于是另可让自由党继续执政腐败下去,哈哈
回复
liu12345
2014-07-18 08:45
举报
0
人口增长过快,需求旺盛,政府无休无止境地浪费,都是重要因素。
回复
FBD
2014-07-18 07:52
举报
0
分析的有道理。政府养人太多。
回复
hack2
2014-07-18 02:50
举报
0
老百姓真可怜.辛苦一辈子,67岁才能退休, 还是买不起房子. 相比几十年前,农民自己就能建房,现在没法自己建 了.
回复
aaazzz
2014-07-18 14:28
举报
0
不对啊!那些拿中国和加拿大比的文章都说在加拿大打累勃都买得起车,买得起房;和你的说法不一致嘛。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7-18 16:18
举报
0
回复
aaazzz
:那些说"在加拿大打累勃都买得起车,买得起房"的人, 故意忽略了一个关键的形容词, 是属于政府工会的累勃, 比如TTC扫厕所或卖票的. 10年后, 也许IBM加拿大的中层技术经理要抢着应聘TTC扫厕所的职位, 那时TTC扫厕所的工资加退休金可能比IBM经理收入高N倍, 高就了! 现在TTC卖票的就比私人企业码农的收入高. 贵族工会10年收入翻番.
回复
inoo
2014-07-18 01:50
举报
0
无脑文章。没有税收房价会更高。有钱人可以买更多房屋限制。看看中国
回复
JUSTIN T
2014-07-18 08:48
举报
0
本文的意思是:税收增加了建筑成本。你加的油一半以上都是政府加的税。
回复
Canada100
2014-07-18 00:03
举报
0
房价的税务比例每年都一样,但房价每年都不一样。影响房价的主要因素还是:人口流动方向、资金流动方向和特殊的利息环境,等等。就算政府把所有房子的税收都撤了,大家还是照样抢房子,房价依然会升到许多人负担不起的价位。 作决定的是市场。 不过,作为税务累积的历史资料,这篇文章还是很有价值。
回复
SUPERFAN
2014-07-18 11:29
举报
0
你知道新房成本里有多少是税么?新房的价格为什么会猛涨。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4-07-17 23:54
举报
0
这个分析有道理。 房价被华人抬高的说法,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主意。
回复
好兴致
2014-07-18 11:25
举报
0
房价被华人抬高的说法 就是保守党为大幅砍亚洲移民、特别是中国移民的手法
回复
xuxi
2014-07-18 17:08
举报
0
回复
好兴致
:你又开始胡说八道了,“房价被华人抬高的说法"是保守党提出来的吗?
回复
扫盲办
2014-07-18 17:11
举报
0
回复
好兴致
:这货反保守党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咱普通老百姓
2014-07-17 23:05
举报
0
政府雇员太多, 税收的增加永远跟不上政府开支的增加。 将政府雇员减少一不半, 政府运行将更好!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过度征税令房价失控 人们被迫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