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外长向王毅投诉中国黑客入侵政府电脑 /
  4. 全部评论 /

加外长向王毅投诉中国黑客入侵政府电脑

阅读全文
没明白加拿大政府电脑会有什么?
回复
这么容易被入侵了啊
回复
中国政府派出电脑黑客, 这话有什么根据? 如果美国境内黑客闯入五角大楼, 能说美国政府派出的吗?
回复
中国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防火墙,不管效果如何起码是投入最多的。结果还是“中国是网络攻击的主要受害国”,花了这么多钱还做不到防护作用,让“2013年,2.9万个境外服务器参与控制中国境内1090余万台主机”,如果不是假话,那么就是搞防火墙浪费公帑,玩忽职守,不负责任。不是政府真的组织黑客,就是搞虚假工程贪污国内老百姓的辛苦钱,二者必占其一。怎么也不能说是无辜的
回复
那个防火墙是用来防止国内网民访问外部,比如youtube, 51之类。不是用来防止外国黑客入侵。
回复
回复 sqley:你说的这个我知道,但是现代的防火墙都很容易做双向控制的,只防内不防外还真够浪费的。 而且事实上如果只防从内到外而不防从外到内,那一定可以绕过,根本如同虚设。
回复
回复 造化:1039万机器对中国庞大的及其数目来说就是毛毛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