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国报复?涉谍案加国夫妇被捕儿求助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报复?涉谍案加国夫妇被捕儿求助

阅读全文
肯定是的.
回复
就算是报复也没什么,其实是加拿大总理先惹的事儿,竟用“毫无疑问”来指责他国,如同“莫须有”。
回复
当年阿庆嫂开的“春来茶馆”就是我党地下联络站😆
回复
据环球时报报导:“2008年他们把家搬到紧邻朝鲜的中国丹东,在那里开了家咖啡馆,凯文打开咖啡馆的窗户就能观察到鸭绿江大桥上卡车往来中朝之间的情况,并因此对微妙的中朝关系有很强的判断力”。
回复
估计加拿大这次又是替美国背黑锅。 总理啊,咱加拿大何时能进化成两条腿站着走路的?
回复
你见过哈吧狗两条腿走路?
回复
感觉中国抓那2个加拿大人是为了争取交换那个叫苏斌的。苏斌能搞到F22的资料,应该不是等闲之辈,同样那2个加拿大人的级别也不会低,这样才可能交换。 个人估计,一旦苏斌被送到美国,一定会有美国人在中国被抓。同样的,那2个加拿大人就完了,加国政府应该会谨慎对待苏斌引渡的事。
回复
"两人也经营副业﹐帮助大胆的游客到隔邻的北韩旅行。" 我相信不会干什么好事。
回复
大陆- 一个流氓国家所为,不足为奇!
回复
天下哪有完全干净的屁股,相信二位一定有所为,否则中国政府就太低级了。加拿大在从神坛上走下来,变成正常国家,所以各国也在调整对加政策,从无条件追捧到关系正常化。也许是哈勃也想趁着中共在石油资源上有所求,跟美国和日本一样,玩政冷经热的套路,两面沾光。但以加拿大的资历和地位,不太容易。可怜的是我们夹缝人。作为间谍嫌疑,这个不是多缴税和守法能轻易摆平的。
回复
No Zuo No Die
回复
还用说,这就是报复怎么地。哪个国家里没有别人的间谍,哪个国家没有黑客去黑别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很正常。相信哪个政府手里都攥着一大把别国在本国的间谍名单,平时没啥重要的破坏时也就睁眼闭眼,一旦触及危险或可利用(就像这次一样),那毫不犹豫的拿下以示惩戒。
回复
从报道的内容看,似乎是一对小白兔被大灰狼给吃了,好可怜。不过中国既然公开的逮捕,并准备判刑,一定是抓到了确切的证据,而且是早有掌握,留着案子随时抓起来。 中国的确是在报复,特别是加拿大明明是二流国家,还要替美国主子当狗咬人。
回复
礼尚往来~👏
回复
对着干!
回复
我倒是相信中国国安不会随意开这种国际玩笑, 一定会有内情, 我党虽然荒唐,但不是弱智, 可以等待外交斡旋, 中加两国互相交易的结果。
回复
猪啊,虽然你爱讲些猪言猪语,但这个讲的还是实话。无非就是你给我一拳,俺给你一脚,最后还是谈判桌上见输赢。俺觉得这次哈勃没准要输一局,哈勃喊一嗓子,无非是抓住中共好面子的特点,逼迫中共低调处理此事,这样就可以在谈判桌上讨价还价了,本来这个目的快达到了,罗大师已经放话要“低调处理”了。没想到习总棋高一筹,你既然把俺的面子抓破了,俺还要啥面子呢?干脆俺抓你两人。这是中共抓住加拿大一样好面子的特点,你不是天天人权来人权去地吗,俺抓你两人,看看你管不管,你要管那好吧,你就乖乖地在谈判桌上按俺的意思来,你要是不管,你天天讲的人权不就是狗屁了,这面子不就丢大了。这回哈勃还真不太好办。是保全面子让点步,还是破罐子破摔,面子不要了。静待事态发展。
回复
老祖宗说远交近攻,现在倒好,像大清慈禧太后一样和全世界宣战. 台湾不说了,香港闹独立,日本在备战,朝鲜也不省心,就俄罗斯因为割让了一大片土地目前还算老实,其实是自顾不限,还有那个兄弟越南,南海...焦头烂额的外患,内部薄熙来的事刚消停没几天,周老虎,军委那几块料,地震,爆炸...哈哈,天怒人怨.
回复
这次连著名的51猪都比你聪敏。 中国要的是利益,不是朋友。还是让民猪加拿大为朋友去阿富汗送死吧!去乌克兰撒钱吧!去叙利亚接难民吧! 中共抓贪腐高官,丢监狱,枪毙那是中国人民高兴的事。您还是享受eHealth,Ornge,电厂丑闻的安省自由党多数政府执政4年吧! 天灾人祸哪里都有,校园枪杀,幼儿圆枪杀,RCMP被宰,龙卷风,都没闲着。😆
回复
这两位不在大城市开咖啡馆,却在中朝边境开咖啡馆。事出有因!他们在开馆的第一天肯定就被盯上了。
回复
加拿大和cia穿一条裤子,以前那个中国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陆忠伟的秘书就是加拿大发现送给cia发展成间谍。
回复
是有点像报复。
回复
说实话,这件事暂不了解,但这位加拿大人选择的居住地,实在有些匪夷所思。。。跑丹东那偏僻小城干什么呢?至少那里是边境, 有道是瓜田不纳履,李下不正冠!
回复
暗探多如牛毛,平时不发话正常,你既然要提,那我就提呗。意思很明确,要谈可以,少扯别的,没好事。
回复
点评到位!😆
回复
Be nice and kind to China ! you idiot Harper, don't you get it?
回复
太无耻的**政腐,欲加其罪,何患无辞?
回复
明白了吗? 到中国做生意早晚是找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