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税太重 家庭缴税多于日常开销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税太重 家庭缴税多于日常开销

阅读全文
哈珀使出了吃奶的劲,才减了2%的GST,自由党眨眼就堵上了这个小小的缺口。公务员增加一倍,电费加百分之几十,健康税,HST等等,反正自由党觉得老百姓自己不会花钱,他帮你们花才是正道。
回复
又是自由党的错吧?
回复
哪里, 能达到百姓42%的收入交税的成就. 自由党是第一大功臣! 没有麦坚迪加健康税, 加HST, 加环保费, 装聪明电表涨电费, .... ,靠哈勃, 福特这些人猴年马月才能实现? 更可恶的是, 哈勃还暗地里搞破坏, 把GST从7%砍到5%; 多亏麦坚迪力挽狂澜, 一个HST补回了正腐在GST上的损失, 还有赚头! 还有咱韦恩省长刚通过的10年200多亿的"交通建设"税, 更是税率上涨的长期利好......😆
回复
现在加拿大家庭缴纳的联邦税很大一部分是用来偿还以前政府欠下的天文数字的国债的利息。而这国债主要是自由党主政期间欠下的。自由党总理特鲁多执政期间,国债增加了惊人的十倍。单单每年偿还国债的利息就造成了我们和我们后代的沉重税务负担。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
回复
妈的xxxxxx
回复
加税是肯定的,要不政虎吃什么?
回复
才41.8%,不多。可以再涨20%,让政府可以有更多的钱去浪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