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入籍宣誓效忠英女王 上诉法院:不违宪 /
  4. 全部评论 /

入籍宣誓效忠英女王 上诉法院:不违宪

阅读全文
效忠加拿大就说效忠加拿大,非要搞个效忠老太婆的誓词,加拿大的法官骨子里很有奴性。
回复
“I swear (or affirm) that I will be faithful and bear true allegiance to 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 Queen of Canada, Her Heirs and Successors, and that I will faithfully observe the laws of Canada and fulfil my duties as a Canadian citizen.” 拜托别老英女王英女王的叫... Her Majesty首先是Queen of Canada,ok? 不认同加拿大的传统体制,不尊重加拿大形式上的元首,还能得到如此宽容,这样的体制和女王已经很不错啦。 be faithful and bear true allegiance,只是一种礼节性和形式上的尊重,对着一个象征符号撒气上火实在没必要嘛。 btw,如果宣誓能选对象,我倒是更愿意对最伟大的加拿大人top100名单宣誓,哈哈。
回复
中国人要挺起腰杆子; 不要向那个英国老太太卑躬屈膝; 更不要做白人的奴才; 加拿大原本就是亚裔人的土地; 不要动不动就让我们走; 民主、平等 - 我们不向任何人弯腰; 除非是我们自己的父母和长辈。
回复
👏加拿大人的祖先是英国的保皇黨的貴族代表,當然效忠英国女皇.
回复
这里就是英女王土地,你不爽,滚呗。 女王啊女王,我对您死忠,是不是像世界杯那个黑柴一样,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回复
英皇及其后裔建设了美好的加拿大,又敞开胸怀接收其它民族来共享这高度文明的成果,无柰垃圾移民太多。
回复
尤其是支国的中年男国移🚫。
回复
英国人领导了近代人类的文明,尽管这可能不是他们的初衷,但英皇确是开启现代文明。紧接着是美国,美国继续引领人类的最先进文明文化。英皇,全人类的指路明灯。
回复
那为啥美国人要开枪开炮流血牺牲, 也要把英皇(全人类的指路明灯)赶出美国闹独立? 难道美国人是野蛮人?😆
回复
尊王表率,惟乱码兄~!不过吾皇在英国哦,你来加拿大恐怕离灯远了点嘛... 😁 “英皇及其后裔建设了美好的加拿大”——how?我看是加国人民diy的美好加拿大,和英皇关系不大~
回复
回复 ariel.c:"英皇,全人类的指路明灯。".接受上百年英皇恩典的港灿, 就是比 G MM 跟英皇有感情!😁 叫什么来着? YES, SIR!😆
回复
英国王室的手沾满了世界人民的血,宣誓效忠英国女王太可悲了。 实际上“宣誓忠英国女王”侵犯了人权 - 人人平等; 即使伟大的中国都不谈“效忠”了; 以前“忠于”老毛头子; 民国前“忠于”黄帝; 加拿大还“效忠”女王; 还他妈地“民主”国家。 有人站出来带领大家跟这个“封建王朝”干吗???
回复
有什么样的政腐, 就有什么样的法官. 根据判决, 至少安省还要继续维持半封建半殖民地的状态.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你作为社会主义国家教育出来的人,在这种半封建半殖民地的社会里生活的是不是特不爽?你应该回中国会好些。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是不爽. 这种半封建半殖民地的社会, 想喝酒都只能跑好远去官府独家开的酒铺去买; 各级官府就是给英皇办事的奴才, 英皇委任的各级总督才是最大的领导. 社会主义国家再独裁, 也没见共产党不准便利店卖二锅头. 难怪美国人要起义搞独立战争了. 你看美国人赶走英皇后, 谁还限制百姓卖酒?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既然是发誓,就不能随随便便! 效忠英女王表示法律上还是英国统治加拿大,是殖民帝国的象征。仍带封建性质。绝对应该去掉!!!!
回复
我也不喜欢入籍的时候向英女王宣誓效忠,不管是不是象征意义上的,都会感觉很不爽。 既然不想说,违背自己的心意,那就不入便罢了,无所谓的事情。
回复
"安省上诉法院13日裁决,加拿大入籍誓词中向英女王宣誓效忠的字眼本质是象征性的,并未侵犯任何人的宪法权利,". 安省自由党省府任命的这些法官, 真是太........ 难怪eHealth丑闻10亿元, 都没人要承担责任坐牢. 瞧这判决写的!😆
回复
判断对! 都还没入籍,哪来的宪法权利?
回复
很简单,那就别入了,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