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密市夫妇捐款避税 破产后遭税局逐出家
/
全部评论
/
密市夫妇捐款避税 破产后遭税局逐出家
阅读全文
zyg-grace
2014-08-18 00:31
举报
0
其实我觉得税局罚款都是有依据的。 如果你冤枉,拿出你的证据来,完全可以从税局讨回公道。 我一个朋友做生意被税局查,罚单开出来一大笔钱,我朋友的确做生意没赚到钱,税务局不分青红皂白冤枉他,我朋友很气愤,找了个会计师和税局较量,因为有凭有据,所以打赢了。税局取消了罚款。 所以说,干什么事儿还是老老实实的,耍点小滑头,有时候看来是好像没什么,可是真出事儿了,没人救得了你。
回复
idea4u
2014-08-18 00:00
举报
0
该惩罚的应该是骗人的会计师。会计师卖此类损人的“产品”是拿高回扣的。卖的时候她会信誓旦旦地向买的人保证这是合理合法的。。。
回复
中国男人
2014-08-17 20:57
举报
0
看了这么多评论。没有一个人意识到资本主义的本质---残酷。虽然也许有些人是罪有应得。
回复
夜晚
2014-08-17 15:47
举报
0
这世道,只有老百姓堆里好人多。 高层里。。。。不能说都是坏人,但差不多都在玩老百姓。
回复
D.J
2014-08-17 16:03
举报
0
华人里颠倒黑白的不少,政府的做法很对的,反对的都是坏人.
回复
夜晚
2014-08-17 15:32
举报
0
本地一些慈善机构和税务局勾结在一起骗钱,都是流氓。 劝大家不要贪便宜,以免上当。
回复
夜晚
2014-08-17 14:57
举报
0
大 家不要相信: "现已在税局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所有政府认可的慈善机构名单,人们在向慈善机构捐款之前可上网查询。" 其实即使注册的也有些项目不符合退税。
回复
了然于胸
2014-08-17 12:12
举报
0
再讲具体一点,这就是国内的假发票,与捐款、慈善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因为搞捐款的公司并没做任何慈善,就是把你的所谓捐款拿来发业务员提成,剩下的是公司利润;你从政府捞钱,从头到尾没人做慈善,只是打了个慈善的幌子,让整个过程高尚点,然后你从政府骗钱时更加心安理得。和庞式骗局相似,庞式骗局也是彻底没投资。
回复
dalu2020
2014-08-17 10:52
举报
0
税局也太狠了。
回复
.黑.
2014-08-17 10:32
举报
0
郭美美,还红会一个清白。 红会,还郭美美的小内裤。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4-08-17 10:45
举报
0
不还了。网上拍卖原味内裤。肯定好价钱!呵呵
回复
.黑.
2014-08-17 10:52
举报
0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领导们这么喜欢这小骚货,素质决定品味呀。 我钟爱苍井空,看来自己素质也有问题啊,呜呜。。。
回复
加加减减
2014-08-17 21:07
举报
0
中国的红会能真的“清白”,呵,哄小孩儿玩吧!傻子才信!
回复
.黑.
2014-08-17 10:28
举报
0
慈善捐款是坏人操纵的好事。
回复
独立意志
2014-08-17 11:25
举报
0
慈善借款,是敢于挑战税局的律师、会计师钻了加拿大税法的空子。没有正义的一方。都在为利而谋。
回复
马行空
2014-08-17 10:18
举报
0
这对McDonald夫妇又在给谁丢脸呢? 给密西沙加市民丢脸? 给安省人丢脸? 还是给所有非华裔丢脸?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4-08-17 09:32
举报
0
犯法了应该受惩罚,但税局似乎也太残忍了,毫无人性。
回复
克 飞
2014-08-17 09:56
举报
0
加拿大对中产阶级以上故意漏报税的惩罚很严的, 属于犯罪性质。没把他们送进监狱已算万幸.。。。不过穷人没注意漏了几百元到是不会有太大事的,当然最好不要.
回复
马行空
2014-08-17 10:28
举报
0
以前在国内时,偶尔听说对某行为,比如造假呀,缺斤短两呀应该罚他个倾家荡产,但实际总是罚点钱了事,看来加拿大对偷税是动真格的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4-08-17 10:46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直接拉出去毙了!呵呵😆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了然于胸
2014-08-17 09:32
举报
0
这种事情我知道,当年我参加了不止一次这样的培训,卖捐款,但从没卖过。当时就担心他们的合法性,加上自知认识的人少,可能不会有什么业绩,就打了退堂鼓。当时培训的时候说有人两三个月卖捐款挣了上百万,真诱人啊。一般都是给4倍的收据,居然后来给到了6倍,坑国家啊。如果你是高收入人士,那你最高一级的税率大概是43%,捐1000,给4000,少缴4000*43%,就是1720;如果6倍,那就是2580,就是说,你捐1000,从税局拿回2580,你不是捐款,你在挣钱。
回复
克 飞
2014-08-17 10:13
举报
0
真正的富人也是愿意捐款的.。。这会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尤其是做生意、开公司的. 第一, 这部分钱就不需要交税了,所以实际上就是拿出了一半. 第二, 捐款可以提升公司和个人形象, 树立区域威望,有利于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 第三, 捐款后, 有时这些机构就成了一个间接Marketing的工具, 这些慈善机构说起话来, 作为第三方机构,比起王婆卖瓜来, 影响大,效果要好得多.。。。西人公司本来在Marketing上的投入比例就十分大.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4-08-17 10:26
举报
0
这不是卖假发票吗?罚他。
回复
西风纵
2014-08-17 13:41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我们公司也给慈善机构捐款,可是钱不由公司出,而是让全体员工集资,还让各个部门展开集资竞赛......,最后公司得名声,而捐钱的员工连退税发票都拿不到——这就是资本家。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4-08-17 08:30
举报
0
这还不如不捐款了,打击积极性呀😆
回复
Sarah Sun
2014-08-17 09:18
举报
0
加拿大税务局是鼓励捐款,但对虚假的捐款,是严惩欺诈的报税人员和慈善机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密市夫妇捐款避税 破产后遭税局逐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