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网民调侃成龙:马屁拍错了 还是占中吧 /
  4. 全部评论 /

网民调侃成龙:马屁拍错了 还是占中吧

阅读全文
香港人不是动不动就扯法律条文的嘛,今天怎么忘了讲守法则的事了?原来只要是可以利用的一条,拿来用便是,那管他正义与否,那管它真话假话。反正支联会做假做了几十年,香港人还是当不知道。
回复
这个希望成龙儿子能悔过自新,至少给他老爸一个交代
回复
真是些脑残。房祖名他爹的政治觉悟之高岂是这些井蛙喷子所能理解的。他要不这样,估计就不单是小房子出问题了,恐怕大房子现在死在哪儿都不知道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