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在华坐牢3年 华裔股票分析师告中资企业 /
  4. 全部评论 /

在华坐牢3年 华裔股票分析师告中资企业

阅读全文
坐等事情发展
回复
看了这家公司的网站,发现董事会中除了2个和公司无关的白人外,其他全是中国人。一般这样的公司都会作假,就和那个SINO FORREST一样,只是作假程度不同而已。 再看公司的股份结构,到6月底居然有近3%的OPTION/WARRANT。那些其实就是免费赠送的股票。对这样的小公司,这样的比例对普通的股东非常不公平。
回复
最近的“间谍案”,中国刚一抓人,还不是逮捕,只是调查,加拿大总理都出面了。这位不知神马状况?现在打官司,哈,有蛋用?
回复
这小子活该。当时浑水公司用类似的方法得利甚丰,被搞的公司大多确有问题。所以也没话可说。于是,雇用这小子的那家公司也想如法炮制,从中渔利。但是,这厮却炮制不实报告,让该公司趁乱牟利。实属可惡。说实在的,我当时也受了些损失,好在不多。对此等逆畜,3年少了点, 至少10年。
回复
中国人关中国人,可能,关加拿大人两年?还不公开审理??童话吧。
回复
像是非洲部落的故事
回复
案子奇怪呀,一关就是两年?加拿大政府呢?除非的确有罪,若有罪,现在打个神马官司?
回复
这些无良中国公司到美加上市骗钱的太多了,告死它们。
回复
多行不义必自毙。
回复
这是典型的金融犯罪,先埋伏好做空,然后发表负面报告, 利用股价崩盘套利,买单的是其他不知情的投资者.这在北美也是要进监狱的,而且会比中国判的更重.想想其他血本无归的投资者,这种人渣应被枪毙.
回复
因为无论是个人投资者,买入者大都会在低位设止损位, 其实就是高吸低抛,不输光而已.。。还有一些用Margin的跌多了就到了平仓位,那可真是血本无归 所以很多无赖投机者都在高位做空.。。。坏消息出来后, 他们在低位就接这些单子.。。都是无奈下的血淋淋的单子。。。2百多万只是瞬间的事. 用技术面做空是你的本事, 判断消息面也是本事。。。。但是制造消息面那是犯罪.。。。。我觉得他回到了加拿大, 仍然应该接着坐牢, 那些因此蒙受损失的投资者可以联名告他或他所属的那家公司, 寻求陪偿. 他们才是最大的苦主,比这家上市公司更大的苦主. 这人虽然长着一副中国脸, 我看着一点都不舒服。
回复
回复 克 飞:看来,你这失踪将近一年的时间,还真的是变成金融达人了。😆😆
回复
回复 如鲠在喉:没挣到钱啊,可怜呢.。。。要是象这些钱就好挣了.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干刀头舔血的事情就要找好进监狱的准备。不明白得人应该参观一下JP Morgan创始人当年随时带的那把枪。
回复
如果没有充分的证据, 中国政府是绝不可能把持有国外护照的人士关上2年的, 顶多送回加拿大. 而且加拿大政府也会在一开始就抗议的。 其实就是无赖投机公司, 制造假新闻, 从中渔利.。。不仅害了这家公司, 也害了其它投资者。。。他们的获利就是其它投资者的损失。 其实他应该告的他效忠的那家公司, 那家捞了钱却不肯为他主动发声的公司.
回复
回复 克 飞:同意。
回复
回复 克 飞:这是最精辟的分析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有点糊涂,怎么加拿大的公司要中国警方抓人并判刑。这个人是在什么地方犯罪?
回复
全世界....😆
回复
这个人没有犯罪。在专制中国,谁有权,谁就能判罪别人:
回复
利用警察私下解决经济冲突,天朝的传统,但违反加国的法律。 这个官司有待观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