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如果不放涉谍加国夫妇 哈珀访华或告吹
/
全部评论
/
如果不放涉谍加国夫妇 哈珀访华或告吹
阅读全文
hallon
2014-09-11 09:54
举报
0
哈勃装B装大了,看看加拿大还能干点啥,3000万人都舞弄不明白,就踏踏实实像新加坡一样,中立搞发展多好,非要制裁俄罗斯、对抗中国,美国能给你多少好处,一个世界树敌的国家,月满则亏……
回复
克 飞
2014-09-08 13:56
举报
0
估计哈珀二手空空去见中国不好意思。。。这样闹一下一旦去了也算克服困难了.
回复
克 飞
2014-09-06 13:27
举报
0
民族自豪感与种族歧视不能等同.。。。中国还是有56个民族的, 相处得还不错.。。。老外到中国来, 多数还是很友好很欢迎的, 当然不能指望人人都这样, 那就不是社会了.
回复
ariel.c
2014-09-06 14:33
举报
0
少数民族个案飘过——中国高考有歧视汉族银,给俺还加了5分,哈哈。 区区五分表公平,吾人得报探花郎,四眼寒窗三百度,偏向鼻梁求笔直~😁
回复
宾至如归
2014-09-06 13:01
举报
0
哈巴是谁?
回复
inoo
2014-09-05 12:28
举报
0
中国人从来就不平等的看待各民族。内心深处总是莫名的自豪,自己最牛,最聪明,最高尚。而实际上是最人品最低劣,最没底线,而且思想仍然蒙昧的一群人。这是困扰中国人最大的心理问题。应该自卑还是自大?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5 12:43
举报
0
和共产党这么多年的洗脑教育也有很大关系。台湾,香港,新加坡和海外土生土长的华人就正常很多。你仔细分析一下,大陆拼命灌输的所谓’爱国主义教育’从本质上看实际上是一种种族主义教育,而且是非常极端的种族主义。所以很多大陆人对其他民族,其他国家,甚至港台同胞都会说出连新纳粹都难以启齿的种族主义的话来。
回复
ariel.c
2014-09-05 11:07
举报
0
集结号帖子,都来了啊,忽忽。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23:01
举报
0
回复 41# griffiel
回复
ariel.c
2014-09-04 23:32
举报
0
那是,网上的瞎说发泄看多了难免上火,回嘴最后也成了对骂,其实都是情绪化互掐,挺没劲的啊。 我大概懂你的意思,自己中意的东西被人贬低,是不痛快,尤其是言语偏激,理由又无法令人信服的时候,哈哈——没关系,说又说不坏,西式耸肩瘪嘴搞定啦,入乡随俗嘛~ 说句难听的,我们华人别的都挺好,就是脾气来得快,火气一上来就没啥讲究了,开始绞尽脑汁,各种人参公鸡...——这就是天朝风啊,两拨人一对吹,那简直龙卷风... 加拿大人愤怒不愤怒我不知道,管不了嘛,我只知道中国有句古话叫“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我就担心西人太聪明,一知道这个,咱们都玩完;现在倒好,同族互踩,攀比较劲,还说老说去就那几条,究竟为了啥子嘛?为了维护“领袖”和荣誉,祖国和犊子?理由超魂淡的啊——其实谁爱咋想咋想去呗,话不投机半句多,咱多聊点别的罢~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23:42
举报
0
回复
ariel.c
:那聊点别的,你同意我说的华人其实是种族歧视最严重的一个族群的观点吗?
回复
ariel.c
2014-09-05 00:03
举报
0
回复
weinberger
:种族歧视啊,有时候还真不能叫“种族歧视”,那应该叫“唯我独Y”主义,好多种可能: 其一是确实有些知识,但没啥文化涵养积淀,狂傲与矫情压过所见世面和所受教育的。 其二是长年受一些脑残媒体的蒸焖,已经没有啥旁观独立者思想,思维打铁到接受不了半点活气人情的。 其三是自己本身不给力或者太给力,非要四处找自信兼找打击,否则就能闲到蛋疼并作死的。 其四是自成一体权柄在握,万事不求人,被人高高供起,看谁都翻白眼也无需付刑事责任的。 其五是从精神到肉体遍及周身每个细胞都透着一股哀怨邪念甚至杀气,一句“大不敬”就能送你早登极乐且奋力鞭尸试图毁灭你灵魂的... 其六是外貌协会终身荣誉会员,想吃现成还懒得动胳膊,见到矮穷挫屌丝族就各种绿茶表清高,见到白富美高富帅就贞操砸一地的... 其七,因为大脑功率所限,暂时还敢有归纳,皆因情节太Y影响太high以至于中文海词典也能给憋得词穷了的,哈哈。 看看这些人吧,没有什么特性和必然落在某一族裔身上,我倒是更能从“封闭、落后、无度、极端、竞食、衰败、灾祸、动荡”这些词汇上找到更多催生歧视的理性解释——以及离我们最近最危险最坑爹的那两个词:遗传与感染~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torfall
2014-09-04 22:35
举报
0
过去加籍华人被抓Harper不管, 这次加籍白人被抓Harper宁可对抗中国损失经济利益也要管 --- 种族歧视?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23:37
举报
0
其实华人是种族歧视最严重的族群,什么'印度阿差''高丽棒子''越南猴子''小日本鬼子''菲佣''鬼佬''黑鬼',等等。 现在有了点钱就更是什么人种,什么国家都瞧不起了。 这种种族歧视态度平时在生活工作中也不可避免的会显露出来,被歧视的种族不舒服了就有可能会用同样的态度回敬你。
回复
ariel.c
2014-09-04 23:46
举报
0
回复
weinberger
:歧视就是一超魂淡的词,歧视人的家伙基本上都自以为是“高大上”,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吧,呵呵。 另外要说窝里斗,那得看跟谁比了,比如什叶派和逊尼派之间蹭出的火花就更令人眼瞎... 你硬,我更硬,然后大家脑门都磕破,哗哗滴淌血,额...
回复
刀近平
2014-09-05 09:18
举报
0
回复
weinberger
:难说大陆人这个族群歧视严重,他们的嘴脸变化很大。例如当年他们还不富裕,来了个华东水灾,灾民们一见到香港记者就又哭又喊,看着实在可怜,香港人捐了不少钱;如今他们有点钱能吃饱了,出到外面那个嚣张,看见香港人争取应得的权利时,那个冷嘲热讽,用词狠毒.....所以,离大陆人远点。😁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ariel.c
2014-09-04 22:03
举报
0
都这么较真干嘛?拿总理开涮就是加国人一大福利,不信回国拿习老大开玩笑试试~ 在此善意滴提醒一下蓝本护照在手后自我感觉洗心革面无比良好的阿哥阿姐们,这骨子里的天朝风超明显啊,弄不好还会遗传的哈,不信你再较个真试试看?😁
回复
狗欢欢
2014-09-04 20:50
举报
0
不团结,一点不同意见就动不动就在论坛里破口大骂,这种民族才是可悲,永远是二流国家!
回复
lulubear
2014-09-04 19:50
举报
0
加拿大总理访华有什么作用?去不去都谈不成生意,不如不去。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21:20
举报
0
啥生意啊?中加贸易额每年都在增长。中国现在现实得很,只要有生意需要, 你不理它它也会来找你。 如果没有需要, 你天天舔它它也不会搭理你,反而更瞧不起你。
回复
刀近平
2014-09-04 19:35
举报
0
不管实效如何,哈总已尽力捞人了,很自豪做一个加拿大人!😁
回复
superca
2014-09-04 19:05
举报
0
无足轻重
回复
GPS1
2014-09-04 18:58
举报
0
该换换人, 换换思维了.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19:30
举报
0
那就一定让你失望了, 加拿大就是再换十个总理也不会与中国亲近,与美国疏远。 因为本来就是价值观和理念完全不同的国家。如果你想生活在一个对中国俯首称臣的国家,这世界上还真不好找,连北韩都不听话了。
回复
多羡鱼少结网
2014-09-04 21:37
举报
0
回复
weinberger
:那哈巴一趟一趟屁颠屁颠的往共产中国跑啥?那不是犯贱吗? 还什么“我们决不能用价值观换金钱”,几年前说的话全忘了?是小子别去。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23:26
举报
0
回复
多羡鱼少结网
:那么胡锦涛往加拿大跑干吗? 也是犯贱? 国与国之间贸易是互惠互利的,不是一国乞求另一国。当初不是西方向中国全面开放市场,投资和技术转让,中国经济能有这么快的发展吗?现在日子好过了就做大爷样翻脸不认人了,不太好吧?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克 飞
2014-09-04 17:34
举报
0
这么严重啊, 中国好怕怕啊!
回复
ewpsp88
2014-09-04 17:34
举报
0
保粉就是一帮不思进取的LOSER大本营。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16:28
举报
0
只不过说可能,国与国之间矛盾,对话,妥协是常有的事,凭什么要求加拿大在所有事上对中国弯腰屈蹊?既然你们这么鄙视加拿大,为什么从你们的一流祖国跑来这‘三流小国’,脑子有病吗?
回复
ydd
2014-09-04 16:42
举报
0
我们并没鄙视加国, 我们只是在说客观事实。 客观事实是, 在全球看, 加拿大这个国,有它无它无所谓!但不能没有美中俄欧。事实是检验一切的唯一标准, 不是我们看不起它。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16:51
举报
0
回复
ydd
:那这个世界上有你无你更无所谓了,你的观点算个球?这也是实事求是吧?没有鄙视你哦。 一群刚有了点钱就对别的民族,别的国家充满了歧视的势力小人,被别人歧视那是一点也不奇怪的。
回复
ydd
2014-09-04 17:04
举报
0
回复
weinberger
:你他妈个大傻逼!没一点做华裔的自尊心与自信心!这世界有我没我是无所谓,但有了我这世界就多一个更快进步的动力。本来想恨骂你一顿, 但想到你先天营养不良, 发育不全,来加拿大又脑子受刺激,心理,人格扭曲, 还是别骂了,任你自生自灭吧。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ariel.c
2014-09-04 16:17
举报
0
哇,总理大人好拽好酷,习大大被你亮瞎了。
回复
JUSTIN T
2014-09-04 15:33
举报
0
从冷战的角度来看,哈伯并没做错,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日本紧紧围绕在美国周围,跟中俄对抗,拼死维护着昔日的荣耀(霸权)时光,可惜的是今非昔比。
回复
JUSTIN T
2014-09-04 15:16
举报
0
哈伯老了,确切的说是思维老了,加拿大需要富有活力的新生代领导人。
回复
扳大轮
2014-09-04 15:36
举报
0
非常同意,不过蛤粉们要骂街的。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4-09-04 15:06
举报
0
国家之间和人与人相处一样,可以互相尊敬,也可以互不理睬。 哈伯一味没有证据地贬低中国,其实是在博取美国的好感,但是这换不回任何真正的利益,最终受损害的还是加拿大。
回复
JUSTIN T
2014-09-04 15:12
举报
0
很对,现在国际形势已经改变,如果加拿大的领导人不能适应新的国际次序,不能与时俱进,加拿大必将付出惨痛代价。
回复
扳大轮
2014-09-04 13:58
举报
0
不去就不去呗,闹啥呀。
回复
rmary
2014-09-04 13:36
举报
0
哈珀 is a pig. Nobody like him
回复
rmary
2014-09-04 13:35
举报
0
哈珀 is a pig. Nobody like him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12:19
举报
0
垃圾国家来的垃圾移民,跑这三流国家来干吗了?还不快走人。
回复
昭然
2014-09-04 20:20
举报
0
你又是什么,连自己的语言都没有,要用垃圾国家的语言,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21:07
举报
0
回复
昭然
:生在哪里就得学会哪里的语言,没办法。 但你自己选择拖家带口的移民到三流国家,给你讨厌的三流政府和哈伯每天打工缴税,那可完全是你自找的。
回复
dli2154
2014-09-04 11:58
举报
0
Who care China. Third world Contry.
回复
ydd
2014-09-04 14:25
举报
0
USA cares China! Because chines military plane threatened US military plane! 美国在乎中国!中国已在经济,军事,科技等各方面对美形成了威胁!!! 看你孙子还不写华语,大爷我就给你来英华双语!
回复
JUSTIN T
2014-09-04 15:17
举报
0
典型的没有自信的中国人。
回复
扳大轮
2014-09-04 15:38
举报
0
回复
JUSTIN T
:这种人不少,随他去吧,咱不提供免费心理治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ydd
2014-09-04 10:11
举报
0
Who cares! 加拿大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中央之国", 却不知这世界上还真有个叫"中央之国"的地方, 可惜不是它. 哈泊大傻逼不知自己几斤几两, 上次在克里米亚事情上让俄罗斯呛得哑口无言, 俄人说"克里米亚离加拿大这么远, 不知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抓中国"间谍", 为什么中国不能抓你的"间谍"? 加拿大不是讲究平等吗? 玩霸道, 加拿大还差得远!!!
回复
悠悠游
2014-09-04 11:57
举报
0
有同感!他抓的哪个在公众场合拍照的“间谍”还没有让人恶心够啊!
回复
li11
2014-09-04 09:51
举报
0
谁在意哈珀访不访华,加拿大人太自以为是,不管政治,经济,军事,加拿大只是2流的国家。
回复
dalu2020
2014-09-04 09:54
举报
0
++1
回复
狗欢欢
2014-09-04 20:46
举报
0
那你在这二流国家和我们这些二流人混什么呢?不是自取其辱吗?
回复
Real xyz
2014-09-09 11:12
举报
0
加拿大是2流国家,但生存条件是1流的,你不是正享受着,没有回到你神马都1流的“祖国”吗?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ccsd
2014-09-04 08:57
举报
0
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04 08:58
举报
0
你说的是中共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如果不放涉谍加国夫妇 哈珀访华或告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