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万锦30市选候选人一致反对区内建赌场 /
  4. 全部评论 /

万锦30市选候选人一致反对区内建赌场

阅读全文
在万锦建赌场比建体育场划算。 1、增加政府收入。不在万锦建赌场,其他周边城市也可能建赌场,赌博依然存在。最好是建在万锦,肥水不流外人田。 2、增加就业。 3、有利旅游业,并带动相关产业。
回复
反对的好,赞👏
回复
Casino是个合法企业,他的客人素质其实比某些专卖处理大龙哈6.99一磅的地方的客人要高,呵呵
回复
所以万锦赌场应该建在最有钱的地段, 因为那里的有钱人素质很高, 也省了他们要开豪车去赌场, 减少交通堵塞, 百利而无一害, 做好开在 downtoen makrham/unionville,
回复
万锦赌场应该建在最有钱的地段, 反正土豪有的是钱, 省得去casino rama, 也给万斤创造一些就业机会 + 把楼价推高(锦上添花), 反正那里的居民整天说楼价还要上涨, 没有外在因素, 何来上涨?
回复
政府并不这么认为,政府完全知道赌博吸烟危害社会大众,但由于有巨大的经济利益,所以政府还是会遮遮掩掩的大力发展。百姓有选票也没用,除非你能选掉资产阶级政府。
回复
这些事禁是禁不住的,何况赌博在加拿大是合法的,加拿大的赌场也不少,也没看到对社会产生多大危害。如此为何不争取建在自己的地面,增加就业,增加收入带动经济的发展?事实就是这么怪,有很多打着道义的旗号,干的却是非道义的事情。又有很多看上去不道义的事情,实际却能为大家带来好处。福特曾经争取赌场建在多伦多,遭到反对,反对的这帮人看似讲道义的,实际是傻透了。
回复
回复 xuxi:卫道士什么年代都不缺。
回复
回复 JUSTIN T:确实如此。很多事情坏就坏在这些“卫道士”的手中。
回复
这些市议员候选人当上议员后会有反水的。俺个人认为在加拿大,建赌场是应该争取的,俺认为中心岛,CNE是建赌场的理想地方。
回复
强烈支持这些反对区内建赌场的市候选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