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广袤却容不下女难民 机场痛哭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广袤却容不下女难民 机场痛哭

阅读全文
老祖宗的一句话有道理,“救急不救穷”。咱们可以发善心,但就不能花钱养着这些难民,应该让他们自食其力,为社会做贡献。 就目前的难民政策来看,我还是支持遣返。 如果要满足爱心人士泛滥的同情心,我建议建立认领的方式。如果接受难民,就要有爱心人士担保在他们自食其力前,由这些爱心人士收养他们。
回复
😑😑都有走投无路的时候
回复
如果我走投无路时,当然希望有人能帮我。 而且会竭尽全力去回报这些善意。我绝对不会想着从此就靠这些善意生存,赖着过日子了。
回复
The size of Canada should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this!
回复
伪善的加拿大人, 对难民好像有同情心, 对移民可是阴险有加。
回复
他们不是从中国来的, 否则就可以说是共产党迫害申请政治避难.。。。这个加拿大政府一向是坚信不移的.
回复
遣返本身并没有错,但是加拿大应该提醒遣返目的地国,不应该歧视或者虐待被遣返者。 否则,下一个类似的被遣返者就应该取消遣返。
回复
每个人都有落难的时候,想想那个人如果是你?
回复
那就哪来回哪去。
回复
傻逼逼得作者,你可以自己花钱养难民。
回复
支持政府
回复
投靠错对象了,政府赤字还没解决,手头拮据,新移民混的人模狗样,生怕有人和他们分一杯羹。 只有着我们天朝才办法,救济救济或免除债务什么的
回复
同情这位妇人和全世界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人们!希望有救世主来拯救全人类。
回复
支持政府
回复
一切向钱看的同时,千万不能丧失人类本能之一:同情之心。
回复
我们很乐意帮助真难民! 坚决反对假难民 问题是"同情心"经常 给人滥用. 如果他真是难民, 根本就不存在今天的遣返, 说明他是"假难民". 根本就不是同情心的问题. 很久之前, 一家7口"假难民"邻居, 纳税人养了这一家7口 足足5年, 难民申请成功后, 立马用50万 首付, 买了一个150万的房子. 我们很乐意帮助真难民! 坚决反对假难民
回复
还是那句话:加拿大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去拯救全人类。
回复
难道西方国家的人还不知道什么叫法制?如果一个人通过非法手段进入的,那么无论他多么可怜,也是违法,否则法律尊严何在?可怜不可怜完全是感性的,不可靠的,只有刚性的理性的东西才能维持一个社会的平衡。在中国不是总说人情大于国法的危害吗?到西方还不明白这个真是白来了。如果觉得这样的人可怜,可以提案修改法律先,经过深入调查讨论,真正不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话再通过法律才是法制社会该做的。
回复
如果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该都好,这个世界将变的美丽,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美好生活的权力。何况她已经到了美好的梦想国度,为什么还要迫使她强制离开,在这个人类星球上没有人能有这个权力。很想问问楼上几位救世主,你们只交税不享受福利吗?还是想想为什么交税吧?送你们一句话记住啰!那就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回复
她怎么来的加拿大?非法来的吧。现在依法行事不挺好的? 我们辛苦工作,交的税多,享受的福利少。这不是个简单的算术问题吗? 那个老太太60多了,你愿意的话你可以联系她,帮她养老。
回复
这不是一个有没有同情心的问题,这是一个利益关系问题:一个60岁的妇人来到加国, 显然在不久的之后,她肯定会申请政府福利才能维持生计,敢问一下,谁愿意把自己辛苦赚的税金给这位妇人用呢??这是眼前问题;长远的问题,假如世界上每一个难民,都成功的逃到加拿大,那试问一下,加拿大政府是否都应该收留他们??看来这位律师很同情这位难民,那敢问这位律师是不是也可以把他年薪几十万的工资里扣除10%给这位难民生计用呢???
回复
有几个难民是真的???经济上的贫穷或许是真的,其它都是骗人的鬼话
回复
支持政府
回复
支持政府!不是俺没有同情心。十几年前俺刚移民那会,上ESL,班里有几个阿富汗的难民,他们每月有500元补贴,他们告诉俺他们刚来时,住希尔顿酒店,俺来加拿大十多年都没住过,都是MOTEL,这对我们移民公平吗?政府花在难民身上的钱比很多新移民的收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