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阿里巴巴在美上市 有望惠及全加拿大人 /
  4. 全部评论 /

阿里巴巴在美上市 有望惠及全加拿大人

阅读全文
八O年代有一首歌,算是彼得陈的寓言吧
回复
还是有点眼光
回复
阿里巴巴可能还有收购AMASON挣钱的机会。
回复
加拿大要都是沙比的话,怎会有那么多人哭着喊着要来加拿大?加拿大要是都不沙比的话,又怎会有这么多来了加拿大的人哭着喊着说来错了。嘿嘿。
回复
有道理
回复
加拿大竟然有这眼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