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苹果今开售 华汉排通宵购iPhone6赠妻 /
  4. 全部评论 /

苹果今开售 华汉排通宵购iPhone6赠妻

阅读全文
买几部的几乎都是黄牛、、、、
回复
至于吗?打个电话, 功能越简单越方便!
回复
5的照片我也觉得很难看,可真机很不错。
回复
买个六
回复
本人就是昨夜12点高高兴兴赶到现场,准备孝敬一下老婆和老娘,但两条人龙,一条是有号的,一条没号。只好又高高兴兴地回家睡觉了。
回复
赠妻,你信?
回复
算是生活中的一件趣事儿吧
回复
楼上的是财主,我觉得好贵
回复
刚回来大号的已经卖光了,不管大小都奇丑无比,和三星非常象,不知道是那个白吃设计的。俺刚把网上订的退掉,谢谢白吃帮俺省了1200刀。
回复
回复 SUPERFAN:三星不如以前了,如果苹果也走下坡路,希望RIM能缓过来
回复
回复 zhouhuihui:一个字“难” RIM标榜的就是他的系统封闭带来的安全性,可是牺牲的是多样性。从果果和凯米的应用数量上看,RIM根本就没有翻身的机会。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俺现在去碰碰运气,俺买128g的应该还有。
回复
我等果粉不着急这一天两天的,等起哄的黄牛群一哄而散的时候再出手不迟😆
回复
黄牛占多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