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警察花费达历史最高 服务却减少 /
  4. 全部评论 /

加国警察花费达历史最高 服务却减少

阅读全文
所以我们更要支持福特兄弟,只有福特兄弟才敢动这些贵族工会!! 庄得利,大麻邹都是些说一套做套的骗子!
回复
在2001年到2012年,每10万人中的警员数量上升了8.7%;与此同时,犯罪率在同期降低26.3%。除此之外,警务费用在1986到2012年间增长了45.5%, 数量上升8.7%, 费用却上升了45.5%。这才是关键。 99年,一个干了二十多年警察,要退休了,一年挣五万多。 去年,很多一年新的警察,收入超过十万。 而警察的平均年薪是九万多。包括那些文职警察,在别的地方只能拿三万。
回复
上面的贴子都很幽默!赞一个!
回复
我还是喜欢美国,那里警察少犯罪高,够刺激。
回复
治安恶化的根源就是:警匪一家。
回复
谁说服务少?我刚刚得到一张告票
回复
加国多个大城市警队存在人手过剩现象,浪费纳税人金钱. 所以多伦多的警察才要抓陈旺放小偷, 罪犯少了, 就不需要那么多警察了.
回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