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移民的婆婆熬不住了:嚷嚷着要回国去 /
  4. 全部评论 /

移民的婆婆熬不住了:嚷嚷着要回国去

阅读全文
一个半傻呆乡下刘姥姥不小心进了大观园,先是好奇,以为别人的世界都这么美好,过后因不适应又失望,以为别人的都不如自己的精彩。山窝窝里人常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Gou窝。------ 愚昧封闭的综合征! 无聊的人加无病呻吟!
回复
老汉最后经典总结: 人要生活在属于自己的圈子中才会精彩快乐。是条鱼,就要生活在水中才够爽。这个跟财富多少没有直接关系,跟民主自由也没有一毛p的关系。 年轻人,闯一闯世界无所谓,适应力也强。老了,所有的骄傲和甜蜜回忆都在他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强行给他拔跟,一半的活力已经没了,怎么会快乐? 你问一个加拿大半s老人快不快乐,恐怕他已经没有足够的激情和思维能力判断他自己是否快乐。后人作到这个份上,实际上挺残忍的。。。 大家不用鼓掌了,都洗洗睡吧。
回复
这段真是高大上 +1 😝
回复
几乎所有情况都是老人自己要来的,留下也是在等养老金,这个能怪后人吗?加拿大不会变化来适应这些老人,如果他们不能改变心态来适应加拿大,那就只好打道回府了。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都是哈珀的错,钱多没事可以休路挖地铁,发傻养老金呢?
回复
人就象大树,年纪越大根越深,很难离开。
回复
本人几次邀请常萎过来玩, 常萎说, 二十年前就跟着党走遍了北美, 去你家给你做饭溜狗当二等公民, 休想!
回复
成年华人天天嚷嚷要回去,天天死皮赖脸在51叫嚣,死也不滚。 老年华人天天嚷嚷要回去,天天死皮赖脸在51叫嚣,死也不滚。 我认识一对华人夫妇,来自广州,一句英语不懂,移民30多年,50多岁来投靠子女,55岁入住senior home,没cpp,没事,可以拿oas, income supplement等等,2个人一个月1500,交租后还有1千,他们天天唐人街喝茶、打牌、唱曲、跳舞,吃免费宗亲会晚宴。活的精彩。 婆婆88岁死,公公痴呆了,住老人院,政府每月津贴1600,自己分文不出。 婆婆死后,我帮她清理公寓,打扫零钱有8千多,钱币也应该有10多斤,现在堆在我家里不知道咋办。
回复
捐给 Food Bank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5号, 跑到别人家里挖钱币,什么地干活?
回复
为什么住两年移民监呢?保持身份必须注满两年?移民身份,来去自由,大病回国治疗,随时到加拿大看望子女,这就是枫叶卡对老人的所有意义。
回复
国内除了雾霾多点,人多点,物价多点其他都好,还是回去吧!这叫落叶归根(必须烧掉,没得选)。
回复
没人叉麻将, 抽烟又麻烦, 对老人来说, 无论如何不是天堂.
回复
两边都住住挺好的~~回去几天,就又想回来了~~远香近臭~
回复
远香近臭, 这个是真理.
回复
有这个实力的只怕不多,大多数老人还在华人超市里抢过期食品。
回复
没错, 身体还好的时候,两边走走对谁都很好。 但老到需要照顾的时候,子女应该在身边。国内如果有子女可依,移民就有可能自找苦吃, 如果子女都在加拿大,移民虽苦但总好过孤苦伶仃老无可依的活受罪。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夏天来加拿大避暑,冬天会中国过节,老年移民朋友的最佳生活方式。
回复
老汉的老爹在国内,喝茶打麻将泡妞管别人家闲事,羡慕嫉妒得瑟恨,忙的不亦乐乎,老了老了没个老人的样子,太不象话了。 再看看这里的移民老人,神情木讷半痴呆状,味道很正啊哦。还在跟子女干仗的,都属于刚来不认命的,挣扎几年他们就消停了,行肉走尸了,欧耶。
回复
太对了!!!
回复
公公去哪儿了?开车,不会,英语,不会,来了也是坐监,国内的热闹新鲜加拿大根本没法比
回复
是啊,国内的丁丁茆卯、莺莺乱乱之事好不热闹,而且天天都有更新,是吧?
回复
回复 Don20:对啊, 70岁的老头的目标是35岁以下的哦!
回复
回复 Don20:加拿大帅哥=gay的列表也天天都有更新
回复
有人说,有钱的幸福抵偿不了求财的痛苦, 不知这加国身份的方便和福利能否抵偿移民监煎熬的痛苦。 如果认为值了,那苦也是甜。
回复
想回去很容易。
回复
婆婆早去早回吧。
回复
团聚移民的老人过来, 没跟子女打得鸡飞狗跳的, 撕破脸搬出去住廉租房, 够幸运的了. 坛子里那类悲剧帖子时有所闻. 两代人差异太大, 很难长期住在一起, 见好就收吧.
回复
如果国内有人关照老人,老人又是能独立的,最好别移民,图啥呢?加拿大的便宜也没那么好占的
回复
回复 NBBOY:你这番话, 现在能听进去的人不多, 非要等到祖孙三代同堂打得鸡飞狗跳, 亲情全无的新闻多了, 才有人信, 才有人思考要不要不办老人团聚移民了. 当年新来的技术移民也不相信一切归零, 不相信中国的学历和工作经验不被承认, 非要体会的人多了, 才相信.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