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忘恩负义?曾获邹相助 陈旺却挺庄德利
/
全部评论
/
忘恩负义?曾获邹相助 陈旺却挺庄德利
阅读全文
西风纵
2014-09-26 11:10
举报
1
😆😆 这么一个白痴小店主成华裔社区领袖了,看来在庄德利眼里,华裔社区就这个水平。呵呵...... 陈旺这事做得真够不地道的。当初帮他的,是NDP的邹至慧;而支持这项议案顺利通过的,是联邦保守党政府;而迫害他的警察,则与庄德利背后的自由党是一丘之貉(还记得吗?当初省选,警察工会不顾中立传统,厚颜无耻地站出来为自由党站台)。于私,他应该支持邹至慧;于公,他应该支持与保守党理念一致的福特;无论如何都轮不到自由党的代言人庄德利——旺旺为庄德利站台,何止是忘恩负义,简直就是“认贼作父”,白痴到家了。 虽然我反对邹至慧的政治理念,但如果邹至慧曾这样帮助过我个人,我绝对会把我的这一票给她的。
回复
5 past 6
2014-09-26 11:21
举报
0
Exactly!
回复
西风纵
2014-09-26 11:31
举报
0
回复
5 past 6
:看到陈旺这样的糊涂蛋,你就知道为什么多伦多会成为自由党的大票仓了。
回复
香日德
2014-09-26 12:27
举报
0
👍️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北美枫
2014-09-26 11:01
举报
1
小陈这么做丢福建人的脸:就算都是政客,就算都在利用他陈旺,你为什么要站出来挺外人呢?你不能不吭声吗?!胳膊往外的人最让人瞧不起了。
回复
沈阳老崔
2014-10-01 01:24
举报
0
邹整天喊着为穷人谋福利,就是要扒纳税人的皮. 想支持华人,只能叹气啊,还是要选福特,因为其他人更混蛋.
回复
waytwo
2014-09-29 20:26
举报
0
谁说华人是一盘散沙,有老唐在,几十辆大车把大家伙浩浩荡荡拉去渥太华。
回复
xuxi
2014-09-29 19:38
举报
0
大家一边到地谴责陈旺,俺替陈旺说句说,看问题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按常理陈旺是应该支持邹打劫的,陈旺能经营一家超市,俺想陈旺不比一般人笨,能拜的清应不应该支持帮助过自己的人,陈旺没有提要支持邹打劫,俺想问题恐怕不是在陈旺身上,恐怕是在邹身上。想想看你帮助过得人都信不过你,其他人又如何能信你?
回复
waytwo
2014-09-29 17:53
举报
0
华人议员敢违背党团意志,单单为自己族裔利益发声,想都甭想。不信去问问华人省议员,电厂丑闻结局如何,还有学校性教育问题,保证是不着边际的忽悠。呵呵。还是玩快闪吧。
回复
听景厅
2014-09-29 14:09
举报
0
不知道“华人选华人”有什么好笑的,至少目前一点儿不可笑。邹至蕙所在的选区,我不知道那儿有多少垃圾工会的成员(有知道的可以贴出来),但我知道有很多华人。华人社区需要一个突破,不要谈什么国会议员,省议员,你记得几个国会议员,省议员的名字,根本不能跟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市长的影响力相比。有人提前总督,她也许根本就不认自己是个华人,我们就不用硬去往上贴了。如果有人认为目前加拿大是大同社会,没有种族歧视和区分了,那只能菩萨保佑你了。目前的紧要任务就是要形成一个观念和印象:华人不是一盘散沙。这样无论什么党派,华人候选人才可能得到平等的提名机会,然后我们才能真正有选择题可做,真正能参政议政,保护自己。覆巢之下无完卵,个人再主流,再牛逼,没有一个强大的族裔政治力量,到有社会危机的时候一样没戏。也希望坛子里有思想,有能力的出去参选,华人政治力量大了,“华人选华人”自然就不会再成为一个考量因素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9-29 14:40
举报
0
你的愿望是好的, 可是现实很骨感. 美国加州华人是选了N个华人州参议员, 可是人家上台后就支持限制华人学生上大学的SCA5法案. 近的有邹至蕙的同党战友, 多伦多市华人议员黄惠文, 她竞选时和当选的时刻, 华人媒体是多么激动! 上台后, 黄惠文跟洋人一起带头搞禁鱼翅法案, 最后跟华人到法庭打官司; 这一刀把中餐馆砍的, 其中被砍的肯定有支持黄惠文的华人. 这都是主流媒体大量报道的事件, 人人皆知. 还用洋人进一步了解华人是如何一盘散沙的吗? 谁再忽悠"无论什么党派和政刚,华人不分青红皂白选华人", 要换个国家忽悠了. 在美国和加拿大, 不那么好使了.
回复
5 past 6
2014-09-29 19:56
举报
0
本人不能苟同。 华人的当务之急, 是改变世人的马路拉屎, 商场撒尿, 英文差, 男不理头女不化妆, 牙黄齿黑口臭严重, 开宝马领救济, 持现金抢IPHONE的疯狂印象。 玩政治当主流是你们下一代或者下辈子应该考虑的事情。
回复
koko2001
2014-09-27 15:46
举报
0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民主与自由是加拿大的根本,所以我爱加拿大
回复
新豬
2014-09-27 15:35
举报
0
看完每一个帖子, 我还是觉得中国大陆的技术移民最脑残, 接下来脑残第二名的就是杂货店的店主。
回复
xuxi
2014-09-27 20:34
举报
0
猪啊,俺看完每一个帖子,俺觉得最脑残的还是你,第二脑残的还是你。
回复
小小灵通
2014-09-27 22:08
举报
0
你到底是新猪还是头老猪?
回复
星际天空
2014-09-27 15:18
举报
0
大家还会支持那个苗大卫吗?俺想很多人会说不会或沉默。其实这个CHOW就是苗大卫,难道因为有个华人外形,就选她? 俺选福特,绝不糊涂
回复
小小灵通
2014-09-27 22:09
举报
0
提苗大卫我会做噩梦。
回复
fieldmoon
2014-09-27 10:12
举报
0
right
回复
fieldmoon
2014-09-27 10:08
举报
0
Agree with you!
回复
fieldmoon
2014-09-27 10:06
举报
0
作为业主的陈汪经历的够多了,最好是同情理解这个辛辛苦苦的小业主,他是有头脑的,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举动,我相信此事的背后有很多理由令他出面支持庄德利为市长,这不绝不是忘恩负义之举,因为当初帮他的人和政党不止一个,他身在其中,自有道理。不知其中缘故,请手下留情。 至于华人选华人的观点,不多评论。既然我有权利投票,我为什么不把珍惜的一票投给一个真正能为市民做事而不是变相加税漫天夸张的的市长?
回复
changdeng
2014-09-27 09:11
举报
0
邹智蕙但凡有点水平,为什么不选她?可惜她太肤浅,除了制造华人内部的情感纠葛意外,未见对中华有何大追求,还是别浪费华人的情感了。 结论:愿意选的不反对,不愿意选的不动员。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4-09-27 00:24
举报
0
我每一贴都仔细看过,最后得出结论还和以前一样支持福特当市长,必须的!
回复
waytwo
2014-09-26 23:55
举报
0
多伦多有百多个少数族裔社区,按照非选本族裔不可,否则整个社区无法出头的话,那么大多数的族裔社区都没有自己的代言人,那岂不是没法活下去了吗?
回复
skylone
2014-09-26 23:49
举报
0
都100多贴啦 真能说 哈哈 俺来结束语吧:你们慢慢争慢慢吵哈 反正俺绝不选邹 完毕。
回复
ngwind
2014-09-26 22:58
举报
0
我必须选邹至蕙做市长因为她是华裔可为我们争光明。我为的是今天也是明天我们与后裔争取多些公平与平等。点解黑人以前是奴隶低人一等、点解华人当初会有人头税、点解有不平等条约、这些都是强弱的问题!中国现在比当初强些我们就会得到多些表面尊重。同一个国家、同一个民族、同一条村都有不公不平等更不要讲不同肤色。在这个世界只有同一个级别大家才会互相尊重、讲公平、讲平等、也就是你要有话事权。如果你没有话事权你只有祷求别人心情好时同你讲道理。也许你想的同我不一样但是别人想的同你一样吗?我们要在这里生活要得到自由、公平、平等我们必须要有话事权!我们要去争取 、我们要支持多些华裔从政。每个政客都会想尽一切办法说他自己最好如别人不如自己但是到最后他们都差不多。其实他们什么政策对你都没有什么影响、谁当市长你也是象以前一样生活,也许对你的感觉有点儿..但是这是一个好难得的机会有一位华裔当市长!历史会有记述对于华裔有非常大的认同与影响.这是正能量的聚在这些须要我们去争取为你自己的后裔在这个国家得到公平、平等地生活!我们只知道自己的想法你知道别人怎样想吗?我在这里生活三十多年都以不同肤色混在一起.你想知道他们怎样想你要同他们混熟你就知道。这里有些词汇你可以理解一下也许明白一二!中国人叫黑人叫黑鬼、早段时间广东人叫北方人叫唠老、香港人叫广东人叫大陆灿 但是现在就有所改变奥巴马做总统、北方人有钱了、广东有
回复
xuxi
2014-09-27 08:25
举报
0
邹和你想的一样吗?应该和你想的一样,否则你也不会如此支持她。但和俺想的不一样。
回复
小小灵通
2014-09-27 09:04
举报
0
回复
xuxi
:除非福特当选,否则我真怕逛超市后没有免费塑料袋用。 好怕怕。
回复
如鲠在喉
2014-09-26 22:45
举报
0
支持福特的选民们一个最重要的理由就是福特不加税哈,但是你们又不支持轻轨方案反而选择支持地铁,建地铁是需要大量的钞票的,钱从哪来呢?光靠省钱,和服务外判,拿不出建地铁的钱的,只能加税了。可为什么支持建地铁呢?因为建地铁的方案是福特大力推荐的。这似乎,不太合逻辑哈。好好想想你们究竟要什么?
回复
小小灵通
2014-09-27 07:16
举报
0
很简单,加税建地铁我愿意。如果加税为了个TTC,教师,等等有工会的职工涨公司,我不愿意!
回复
xuxi
2014-09-27 08:20
举报
0
你想错了,支持福特的人不是简单地因为“不加税”,是因为福特看到了政府运行的最大弊端,就是诸如ttc,公务员等公营机构工会的贪恋严重地损害了普通纳税人的利益,老福要纠正这个弊端,所以才会得到普通纳税人的支持,受到你们这些人的疯狂反对。适当地加税,并且把税款用到城市建设及帮助需要帮助的盆困人士身上,大家都会支持地。大家没有像你想的那么狭隘。
回复
如鲠在喉
2014-09-27 19:55
举报
0
回复
xuxi
:支持福特的人因为“不加税”不是我想的,是我在这里看到的,是有些人振振有词地说出来的。但凡着这里有些时日的人都能看到。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waytwo
2014-09-26 21:34
举报
0
说选邹当市长会提高华人地位,纯属一厢情愿。O8当了总统,黑人地位怎么样?最近密州骚乱,大家都没忘记吧。而且华人当总督省督的都有,各级议员更是多了去了,平民百姓,各人该怎么,还是怎么,同华人政客实在扯不上什么关系。 福家兄弟再丑陋,那么比比华丽的肯尼迪家族怎么样? 呵呵。福家哥俩至少还敢跟利益集团叫板,小市民是计较税金,计较眼前利益,这再正常不过了。今天新闻说泛美运动会被解聘的高管遣散金高达几十万,大家听了不知作何感想。
回复
david-davidabc
2014-09-26 20:43
举报
0
💯+1
回复
lightblue99
2014-09-26 20:27
举报
0
首先要面对现实:不管哪个上台,多伦多都不会大建地铁。因为建地铁多伦多人自已要掏腰包几十亿,没几个人愿意自已房子的地税增加10% 三个人的区别在于: 邹至蕙是认真的,会建轻轨、增公交车,计划可行,时间不会很久。 庄德利在忽悠选民,搞来搞去,最后还是什么都办不成。 福特兄弟从来都是忽悠。他们不但建不成地铁,还会耍无赖,说建不成地铁都是别人的错。
回复
xuxi
2014-09-26 21:03
举报
0
邹不会因建地铁增加地税10%,但却会为给诸如ttc,公务员等公营机构增加薪水涨地税10%。
回复
小小灵通
2014-09-26 21:30
举报
0
回复
xuxi
:👍️ 👍️
回复
tiger.k
2014-09-26 22:52
举报
0
有人认为福特兄弟说的都是真的,他们绝不忽悠,说的话都是真心实意的,做不到所说是因为反人类的市议会捣乱,嘿嘿!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xuxi
2014-09-26 20:03
举报
0
邹就是TTC,政府公务员等机构工会的代表,你是其中一员,你就投邹一票,否则还是投福哥一票吧。忽悠投邹票的人你就大大方方地说邹能代表你的利益就完了,不必拿“华人要投华人票”来忽悠。俺看到徐开宏要获得保守党大选提名的贴,可没见到你们这样卖力地喊“华人投华人票”的,同是华人区别咋就这么大呢?难道老徐是保守党的人,不代表你们的利益,遭到你们的冷遇?
回复
小小灵通
2014-09-26 21:29
举报
0
分析得好。
回复
QRBOP
2014-09-26 21:54
举报
0
说邹能代表你的利益就完了,不必拿“华人要投华人票”来忽悠.
回复
ant2
2014-09-26 19:53
举报
0
力挺邹至蕙! 起码, 邹至蕙当选可鼓励华人参政! 华人参政多了, 对华人有益. 这是最简单朴素的道理. 是华人就请投邹至蕙一票!
回复
听景厅
2014-09-26 19:16
举报
0
如果都是政客,华人选华人又如何?奥8登顶成功不是也被大书特书吗?如果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话,有必要吗?正视现实并且不要短视。政策不好可以很快被别人纠正,而且也不是市长一个人说了算。但华人社区需要这么一个突破,这样以后有了更好的华人人选才能不被歧视和偏见压制。而且我真不认为邹至蕙能比苗大伟更能祸祸,毕竟多伦多市民已经用选票表明过态度。而且最起码在其选区能够连任这么多年(包括杰克在的时候),说明他/她还能够被选区居民认可。他们相对于我们这些不太熟识邹的人,更有发言权和说服力。政策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所以选这个市长一定要选邹,以期有所突破。选市议员就看你的偏好了,反正已经有过先例了,不会造成太大社会效应,反而华人候选人因为政策,观点原因落选会给他们敲敲警钟。
回复
住在多伦多
2014-09-26 18:35
举报
0
我会选邹, 因为她的华人背景. 虽然她是香港移民, 与大陆移民有距离, 但是还是比其他族裔近一些. 虽然她的一些政治主张我不赞成, 但是对生活的影响没有大到生死存亡的重要性, 而种族的背景对华人移民来说更重要一些. 而且她说的修轻轨的计划, 虽然不理想, 但是确实比较现实. 地铁虽然美好, 但是成本太高, 不现实, 福特也不可能自掏腰包修地铁, 是不是?
回复
dxk
2014-09-26 17:33
举报
0
“陈旺是华裔社区的领袖”,庄德利真是利令昏智,想选票想疯了! 中国的传统文化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陈旺是农民出身,虽不能要求过高,且此事被人利用,但其品格极其低下。最可笑的是,陈不仅被人当作人物,亦自以为是个人物。 其实陈旺能做好自己的事就不错了,特别是不要在唐人街与同行同胞搞恶性竞争! 中国文化还相信,所作所为必有报应。
回复
小小灵通
2014-09-26 17:25
举报
0
福特是支持地铁的,是议员们否决的,包括了自由党的黄素梅投了反对票。我一直说,华裔多是自由党,为啥?二!
回复
liumang
2014-09-26 17:15
举报
0
不是不怀好意, 只想你知道事实真相, 我支持你去支持周智慧; 我不是多伦多人, 但知道陈事件真相 做人要实实在在, 要不然就会给人"投机...."的印象. 我作为华人, 力所能及的支持自己的社区, 但不会没有原则
回复
.黑.
2014-09-26 16:47
举报
0
加拿大的制度及意识形态下, 选谁当市长最后的结果都差不多。我爱加拿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大家有话好好说,没人能一手遮天。也许难满足你高标准的要求,但最基本的生活,你想不要都难。 表个态,我选Lady Gaga。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忘恩负义?曾获邹相助 陈旺却挺庄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