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快闪:五星红旗在多伦多唐人街飞扬
/
全部评论
/
快闪:五星红旗在多伦多唐人街飞扬
阅读全文
校岩
2014-10-09 12:43
举报
0
👏毕竟还是中国人,这个帖子才这么火。
回复
扫盲办
2014-10-09 12:01
举报
0
爱中国的人,不可能爱加拿大。 两个完全不同的制度和生活方式,不要自欺欺人了。说爱这个爱那个的,往往不是真爱,只是想占便宜而已。
回复
时过境迁
2014-10-07 17:12
举报
0
看了整个表演,不知是不是专业歌手,但唱的都超赞,很多本地人都被感染了,一起参与。身在国外听到这些熟悉得老歌,真的热血澎湃,祝福你,中国,繁荣昌盛。
回复
紫色罂粟
2014-10-03 22:08
举报
0
好👍️ 看着就开心👏
回复
安朵妮雅
2014-10-02 11:10
举报
0
活动充分体现了加拿大对多元文化传统的发展和尊重。
回复
网管
2014-10-02 11:12
举报
0
你的名字我今天念明白了: 俺躲你呀!
回复
安朵妮雅
2014-10-03 10:05
举报
0
回复
网管
:呵呵! ......
回复
J 将军
2014-10-01 16:25
举报
0
国庆祝福!好策划,好感动!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14:30
举报
0
另外,本人对纯粹的谩骂不感兴趣。 不再和你一般见识了。
回复
扳大轮
2014-10-01 14:32
举报
0
太谦虚啦,你可没少骂,很过瘾呗。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14:28
举报
0
我是个单身。 建议你问问你laoma。
回复
扳大轮
2014-10-01 14:30
举报
0
单身?都死啦?😢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12:45
举报
0
这杨宝丰大妈倒是个较真儿的人。 谁也没说中国的半个不好。 只是不喜欢邀请函,强制剥夺中国国籍。 请问,中国等于中国共产党吗? 加拿大等于自由党吗?
回复
Hoyereno
2014-10-01 14:00
举报
0
什么叫强制剥夺中国国籍啊,是你自己放弃中国国籍的好么?人家有言在先了,要选择其他国籍,就自动放弃中国国籍,你有权利不选加拿大国籍的啊!你别说你换本之前不知道啊! 明明是自己做的选择,要把后果丢给别人去承担,现在中国不让你进都可以,不给你签证都100%理所应当,还别说只是给你要个邀请函……现在中国的洋垃圾越来越多,中国政府真的应该清理一下,别是个外国人就让去…… 现在你是加拿大国籍了,你邀请你国内的朋友来旅游,他们一样要跟加拿大政府出示邀请函。你搞清楚自己的立场,针无两头利,别想脚踏两条船,还说的自己是弱势!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14:18
举报
0
回复
Hoyereno
:总之,我的出生地国籍,未经我本人的同意,被强制剥夺。 我没有选择的自由。 为什么要制订如此没有人权的法律?
回复
扳大轮
2014-10-01 14:20
举报
0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还真是的,都耽误你奔丧了,抗议!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克 飞
2014-10-01 11:34
举报
0
本来论坛应该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地方,可有些人把他当成随地大小便的地方了.
回复
elice
2014-10-01 11:19
举报
0
好想吐。。。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10:35
举报
0
我这人倒是真的有些小气。 不说了。 打你。哈哈,我疼你都来不及的。 你那么可爱。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10-01 10:18
举报
0
很想在世界杯时候整个中国国旗插在车上! 凑凑热闹。
回复
浴火重生
2014-09-30 21:54
举报
0
一群深井冰。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09-30 20:03
举报
0
什么时候你们长大了,就知道不是什么事都可以快闪的。 就知道,挨骂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回复
Hoyereno
2014-10-01 09:52
举报
0
倚老卖老啊,就允许你的苦逼史跟祥林嫂一样到处讲,人家小孩子爱国是人家的自由,你自己不爱国,也不允许别人爱国,这是什么逻辑? 你从挨骂中成长的人生太残缺了……既然你对中国有这么多痛苦的回忆,光换护照看来不管用,索性忘却中文,去英文或者法文的世界生活好了,眼不见心不烦啊,这里都是中国人,都是低素质,你说你来这里混什么?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10:21
举报
0
回复
Hoyereno
:有些孩子分不清黑白,难道你也分不清黑白? 你不要偷换概念。中国是中国,党是党。 是一个人的苦逼史吗?有些事牵扯到了千千万万的人,难道你是睁眼瞎? 如果你入了加拿大籍,你也在其中。 不要被人打了屁股,还乐呵呵的。 除非你是北京宝丰妈那样的货。
回复
Hoyereno
2014-10-01 12:29
举报
0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千千万万?现在中国10几亿,好好活着,奋发图强,少唧唧歪歪怨社会!自己没成什么事,跟着瞎闹能分你点啥?既然苦逼史不是你一个人的,就别搞的你最苦大仇深,比你受苦多的人多了去了~~有本事的人什么社会都能进步,瞎bb的人,到了那里都只能瞎bb~
回复
展开 19 条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9-30 15:43
举报
0
五星红旗在多伦多唐人街飘扬! 为什么要快闪呢?
回复
大肥迪
2014-09-30 10:15
举报
0
我们51不就搞了个活动么,各位瞎嚷嚷啥?一开始还祝福祝福,到后来全在骂娘。这帮国移大叔真没素质啊。我们一群8090后只是找了个时机,约了一群朋友来自娱自乐,唱歌跳舞,拍个视频纪念活动。你们喜欢就看,不喜欢就躲开,哪那么多p话。整天满口5毛5毛,我一不是团员,二不是党员的,我们就图个乐。你想乐你也可以,自己也玩一场呗,就会在这瞎叫。无聊!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09-30 20:02
举报
0
看来骂你们骂对了,因为你们这群8090后真没有素质。 根本不了解49年后中国的历史,是不是没有素质? 你的自娱自乐,唤起了别人痛苦的记忆,可是你们不知道。 你们不是在册的五毛,也不是团员党员,就是图个乐。 但是这个活动,让我们想起了海外华人回国的艰难。 当然你们都是刚刚来,回国不需要邀请函,签证什么的。 你也可以说,关我屁事。 既如此,有人在网上骂骂你们的狗屎活动,也就不是无聊吧? 大家都可以快闪。
回复
大肥迪
2014-10-01 09:17
举报
0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哈哈哈,我们没有素质。哥哥,你有素质行了吧,回国不放便,是因为你选择了移民选择了入籍,关我鸟事啊。整天看国家政策一点不顺眼就吼,怎么也不见你吼了有啥效果呢,浪费精力啊亲。哪天你做上话事人了,政策你爱咋改咋改对不?!像你这种素质高的别跟我们小辈吵,多降您身价啊亲!您都说了,我们不知道历史,快乐建筑在你的痛苦回忆上,那我的快乐回忆就让他不了了之了吗,整天喊言论自由,结果不让我们干这个不让庆祝这个。滑稽啊您!
回复
草泥马女王
2014-10-01 10:14
举报
0
回复
大肥迪
:超版息怒啊!别到时候又被人骂,活动搞都搞了,不搞也骂,搞也骂,哎。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9-30 10:09
举报
0
侨领们都成了中国政协委员, 不打五星红旗在多伦多唐人街折腾折腾, 下次回中国不好交差. 败坏华人声誉. 应该让加拿大政府查查这些侨领是不是间谍, 逃没逃税?
回复
扫盲办
2014-09-29 13:08
举报
0
呸呸 真恶心
回复
weinberger
2014-09-28 23:21
举报
0
如果一群美国人举着星条旗在天安门广场庆祝美国国庆会引起什么反应? 何况人家没有移民中国。这些已经是加籍或至少是移民的华人在加拿大的政治,经济中心举着红旗为一个和加拿大政治理念和价值观作对的外国政权庆祝国庆会受待见吗?
回复
velocity
2014-09-28 20:30
举报
0
科普一下哈: 五星红旗是中国的国旗,他的本意是: 红色,象征革命;五星呈黄色,有象征中国人为黄种人之意。 大星代表中国共产党, 四颗小星代表工人、农民、知识分子、民族资产阶级 四颗小星环拱于大星之右,并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星的中心点,象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人民大团结和人民对党的拥护。 现在这第六颗星星代表:海外华裔! 🚬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9-30 21:59
举报
0
第六颗星:海外华裔! 太有才了! 组织者无心插柳了还是。。。 这颗星一定要加上去!
回复
yanhualu2000
2014-09-28 20:18
举报
0
按说在加拿大这么一个美好的国家,应该是心态平和,开心,怎么这个帖子里好多人都酸溜溜的,像是被社会抛弃了一样?是不是这些人即使在加拿大也仍然摆脱不了愤世嫉俗的德行?还是在这里混得不如意,在网上发泄不满?
回复
草泥马女王
2014-09-30 10:03
举报
0
他们的人生意义就是如此了,明明是中国人,牛了个大x的出了国,成了加拿大人,就看不起老母国,嫌这嫌那的,纯属闲的蛋疼,缺舔,丁丁痒,缺撸。如今,吐槽他们的来源国已经是生活很大一部分了。要是连这些事都不干了,得多痛苦啊!让他们发泄吧,在我眼里跟占中人士没两样,三个字“弱爆了!”哈哈~~
回复
卢佳页
2014-09-28 19:36
举报
0
上面有一位网友说“新式国旗”的第6颗星代表马云,似乎讲对了一半,马是前台人物,如果背后没有太子党们给撑着,市面不可能做得那么大,所以第6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代表以太子党为核心的权贵阶级。
回复
刀近平
2014-09-28 18:34
举报
0
轮子在太古门前搞,铲子在唐人街搞,虽各有山头,但好在都在华人地方闹,不太影响正常人的生活。千万别他们到处扩散😁
回复
5 past 6
2014-09-28 19:39
举报
0
支人知道支人的活动引不起加拿大人的兴趣 Let's keep it that way 😆
回复
jason8512
2014-09-28 15:46
举报
0
这种事还是快闪吧!
回复
liumang
2014-09-28 14:46
举报
0
如果有人在那里唱"不用签证, 常回家看看, " 会被人立马赶下场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4-09-28 12:57
举报
0
这堆上街现眼的华人,有病,得治!
回复
dalu2020
2014-09-28 18:17
举报
0
+1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4-09-28 12:52
举报
0
歌颂党+国+政府+领袖的,都是孔教+共教熏陶长大的奴才!
回复
.黑.
2014-09-28 09:39
举报
0
马云
回复
citi
2014-09-28 08:52
举报
0
那是做梦啦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快闪:五星红旗在多伦多唐人街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