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加媒:习会动武镇压香港吗 不太乐观 /
  4. 全部评论 /

加媒:习会动武镇压香港吗 不太乐观

阅读全文
西方媒体诱导性比中国媒体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国新疆的穆斯林就需要安抚,那美国加拿大为什么出兵阿富汗,打击ISIS的,安抚呗。永远的双重标准,虚伪的报道公正性
回复
民主流氓破坏法制,破坏经济,破坏民生,破坏社会,不动武就是对守法公民的渎职。
回复
建议就地停水停电, 让一帮港屎随地大小便, 再拍些照片放大, 这群祸害国家的港屎们!
回复
在这件事上你好像是站在中国大陆这边的?
回复
是习的对港政策出了问题,现在看他怎么下台?
回复
再有说服力的道理也不会一朝被人接受. 隐藏的阴谋也要时间才会被揭露.
回复
中国以往只提供经济优惠而不争舆论阵地的政策有必要检讨. 亡羊补牢, 不为则晚.
回复
听说习已经表态了:“不妥协,不让步,不流血“。高明! 在马路上呆着吧,香港资本家会着急的,反正中国不靠香港吃饭。呆上三月没意思就回家了。
回复
不只资本家急, 老百姓更急. 让民间明智的声音说话, 和老百姓的根本利益站在一起, 搞真民主,辩真良心! 那些用假良心,搞假民主的人会哑口无言.
回复
我不是维护北京政府,但反对派的这种手段太低劣了,制造各种谣言,像是什么“汪洋紧急赴港 习随时可能抛弃梁振英”,“香港特首梁振英28日晚间一度向北京求援,引发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不满,痛斥梁振英”,“张德江梁振英提议武力镇压 习近平否决”。这么多的谣言无非就是说“现在的港府是北京政府在操控。” 那就直接说出来就是了,显然直接说出来,没有多少人相信的,才编了这许多故事。说实在话,我还是支持老百姓能有更多的民主的,政府的权力是应当被限制的。香港人出来为了民主发声,某种程度上也是一件好事,这反映了香港人再也不是英国殖民统治下的香港人,他们具有了主人的意识,和爱香港的意识。但是极少数人利用港人的意识觉醒,打着民主的旗号,做出这等下作勾当,真是令人不齿,也能看出这些人的品格有多么低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