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在行人线过路时讲手机 老妇遭巴士撞毙 /
  4. 全部评论 /

在行人线过路时讲手机 老妇遭巴士撞毙

阅读全文
打手机,不分场合,没完没了,给别人带来很多麻烦,很多车祸因此产生,别人因此会丟命的,一个成年人,要对自己,公众负责,自己明知顾犯,是自找的。
回复
打手机,活该
回复
你该死
回复
红霞妹子,咋这么没人性呢?你们工会的都这样吗?
回复
无论如何,这都是个悲剧。
回复
不论带什么, 听什么? 只要是该行人过马路就是司机的过失! 如果是巴士该过马路,即使不带什么和不听电话, 轧死司机也没有责任!
回复
现在不少行人在过马路时,头戴耳麦,低头看/玩手机,无视交通灯和转弯车的行为增加了很多的事故发生
回复
巴士司机并未有受伤,他与警方充分合作,但在意外发生后惊慌过度? TTC司机们什么时候在乎过行人生死, 什么时候在乎过乘客的安危? TTC司机早把自己当作高等生物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