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乱扔垃圾者渐多 加人环保意识哪去了 /
  4. 全部评论 /

乱扔垃圾者渐多 加人环保意识哪去了

阅读全文
正因为人们环保意识强了,才乱扔垃圾。
回复
加拿大政府在这方面做得太差。既不提高国民意识,又不进行清理。整个城市都是垃圾场。烟头,瓶子,纸杯,废纸随便扔。向市政府反应也没有任何用处,真是无语。
回复
取消政府对垃圾收取的费用,而且要一周七天的开放垃圾场,让市民可以自由的、合法的扔垃圾. -> 这让工会成员如何接受? 没有工会成员的首肯,任何一个加拿大市政府都无法运行。 和是继续乱扔垃圾吧。
回复
不收取垃圾费用,这钱也要从纳税人的口袋里出。关键是要降低垃圾处理的成本,比如公营垃圾工人过高的工资福利,这样才能不增加纳税人负担的情况下提供免费收垃圾服务。 然而,对于大锅饭的政府收垃圾部门,他们根本没有动力去想办法降低收垃圾成本,所以,将收垃圾服务外包给私营企业是最好的解决办法--私营企业可以通过垃圾的再利用来赢利,同时控制劳动力的合理成本以取得竞争优势。
回复
看来也得要靠罚款来维持了。
回复
“不但应该取消政府对垃圾收取的费用,而且要一周七天的开放垃圾场,让市民可以自由的、合法的扔垃圾,这样就没有必要偷偷的去山间田野乱扔垃圾了。” 很对。 以前对旧轮胎收取回收费,到处可见丢弃的旧轮胎,现在不收费了, 就没有人到处乱扔 了。 不收费起码可以减少乱扔垃圾的数量。其实不仅山间田野,市里有大院子的物业也经常有人乱扔垃圾。 加拿大人好像都有乱扔垃圾的坏习惯,小垃圾--烟头,咖啡杯之类也不扔进垃圾箱,而是乱扔, 虽然这样的垃圾不收费,需要加强社会公德心教育。总的感觉加拿大城里人的不讲公共卫生比中国城市那是差的太多,对清洁工的尊重也做的很差。
回复
马路上随到扔咖啡纸杯,汽水罐子,废纸。。。 比比皆是。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