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被你糟践的中国 外国人却很是羡慕 /
  4. 全部评论 /

被你糟践的中国 外国人却很是羡慕

阅读全文
我在本主题的第一次回帖内容如下:
回复
who cares?
回复
某一人种或DNA,就会造就与之相适应的社会环境,就会选择适合他们的政府。😁 没会好与坏的区别。热闹、喧嚣、拥挤、奢侈、极贫、蝗虫、共产党...这是一个集合
回复
似乎你已经幸运地脱离了这一个人种或DNA?恭喜你。只是不明白你还在这儿扯什么淡?这儿就是那一个人种或DNA的地盘,没你什么事啊。
回复
也没有看见老外都移民中国,倒是那些喊中国好的中国人很多都移民到西方国家了。
回复
有没有听说过Propaganda? 就是媒体上刻意美化或者丑化某些东西。西方最擅长这个了。 相信有人和我一样,移民只是想亲身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加上对加拿大的好感。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在加拿大生根,同时,对家乡的怀念也越来越强烈。但是,因为工作家庭房屋各种实际的原因,和第二故乡说再见也并非那么容易。但其实,有一颗赤子之心足矣,生活在哪一方土地上却是没有关系的。反过来说,汉奸们在哪儿也一样是汉奸,一样地卖国,是不是啊? 你没有看见老外都移民中国,不代表事实。有很多外国人LIVING AND ENJOYING CHINA.而且以后会越来越多。 我倒是同意有些人的说法:‘热爱’美国的人都在中国。他们膜拜洋爹哋赏的洋钱,为之不惜出卖祖国,这种无耻值得下地狱。
回复
回复 不得不说BDBS:你的头脑里残留者中国政府多年教育结果留下来的一种不正常的观念。汉奸是一个过时的,含糊的,没有准确定义的,也没有一致见解的概念。卖国的概念也是一样。 也许你还小,你并不知道,汉奸和卖国这两个词盛行在改革开放之前的中国的历次政治运动,特别是文革中。在文革时,只要你身在西方国家、台湾、香港,你就害了你在中国的家人,他们就是汉奸,外国特务,卖国贼家属,被株连。如果你要沿用这两个老掉牙的词,那你来到了西方世界,你就是汉奸,外国特务,卖国贼。这是无可争辨的结果。你就是中共派出的干部也一样。 如果,你的所谓汉奸和卖国是你自己在现今的新概念,那么,也只有你可能是汉奸,也可能出卖自己的“汉”国。如果你还没有入加籍。因为你属于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人,我不是,我入了加籍,不再属于“汉”国了,“汉”国也不承认我了。我只可能被你认为是外国反”汉“人士。 如果你入了加籍了,按照你的思维模式,你只有可能是加奸了,虽然美国和加拿大可能没有”美奸“、”加奸“之类的词汇。
回复
回复 和者盖寡A:实在没兴趣跟白痴理论。
回复
展开 16 条回复
😆😆😆😆😆
回复
哈哈。我就知道,一有人夸中国,准有人不忿。
回复
正常人都知道 😆
回复
当然,再把司法独立,新闻自由搞起来,还不羡慕死老外。
回复
老外是羡慕中国的MM很廉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