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王晶为什么要与“黄杜何”高调绝交? /
  4. 全部评论 /

王晶为什么要与“黄杜何”高调绝交?

阅读全文
显然王晶是那种有奶便是娘的主儿。
回复
占与不占都是自由,但不能为了自己妨碍别人的自由。王晶在卖乖。
回复
反正俺认为占中就是胡闹,会整垮香港的
回复
也建议作者先去看看杜汶泽之前发表的言论,再来评说王晶吧。既然作者那么爱引用古人先贤的话,那也送作者一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回复
"占中"祸害香港前途, 其实有如杀人, 以后大家不能好好看电影, 严重性不可低估. 学生不懂事就罢了, 那几个人倒"娱乐界"的米, 成为'娱乐界"的灾难, 大导决定"永不录用", 大快人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