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你是不是已经混进了多伦多高大上社区? /
  4. 全部评论 /

你是不是已经混进了多伦多高大上社区?

阅读全文
大多数是老社区,没兴趣。
回复
有什么好,哼,那些地方后院种出的葡萄一定都是酸的。
回复
51的人才是否都快死光了,确实最近以来的投稿者让人感觉都是些既低档又卖萌的屌丝。 依我看,作者所谓的“高大上”基本也就是广东和港台那些土猪所追狂的,你看那些现在连山区农民都不吃的油条,米卷,油炸萝卜糕,鸡鸭肉混在一起滚成的烂米粥(也许早年广东难民为补充体力的主料),,,等垃圾食品,但是,现在这些店在这些所谓“高大上”地区却越来越红火。而且店名也都是“帝王”“皇宫皇太后”一级的。唬谁呢?除了农民小市民崇拜帝王,再就是骗骗老外,因为很多广东女人丫头会带老外相好来这里发扬光大“中华美食”,顺便也许还吊个金龟婿,哪怕混几宿也好,也能沾个“高大上”安慰下爹妈。 这种“高大上”,更确切是回归“本性"------ 农民小市民的本性,土猪的本性,或土豪的本性。---- 愚昧疯狂还附庸风雅。如果被迷惑了,那就是比这些土猪还蠢。
回复
你這個人"廣東"前, "廣東"後, 人為地製造地域矛盾, 中華民族一盤散沙, 你功不可沒. 廣東得罪你什麼?
回复
中国的近代史基本上都是广东人创造的,有本事说说你们那里的高大上。
回复
这种老区街道窄,房子老, 挺不适合居住的,
回复
这种西人老区, 街道窄,房子老,价格高, 新的西人买家购买力不够了, 只能忽悠华人去买这些小房子, 填补购买力的缺口. 口号泥, 融入西人社区, 华人少, 进入主流社会. 其实你看不惯西人夏天BBQ的油烟和吵闹, 还有狗叫猫叫的(宠物); 西人也不喜欢你家的中式烹饪气味. 中国胃, 买个菜还要开好远才有华人超市, 那叫"方便". 兴趣爱好更是南辕北辙, 谈不到一起, HELLO后就各自回家了.
回复
凡事都要分个“高低贵贱”。作者你活得真累
回复
这世界从来就有高低贵贱,这加拿大本来就是差序格局井然。 你可以闭着眼睛撸一管,但不可以打击作者的进取心,欧耶。。。😁
回复
一辈子愿当权利和金钱的奴隶。累死人
回复
混进了加拿大, 混进了论坛。
回复
中国文化最缺少的“平等”的观念,凡事都要分个“高低贵贱”。挣八毛的比五毛的高大上,大房比小房高大上,奔驰比宝马高大上,一辈子愿当权利和金钱的奴隶。劝作者在圣诞夜去NO:1区看一下,那里黑压压一片,住的多半都是“猪”,而不是“高大上”的人。
回复
这位是指文中第一的Rosedale么? 如果是的话Rosedale到了圣诞夜怎么会黑压压的一片?
回复
👍️
回复
都知道,多伦多的高档社区的士加堡,GTA的高档社区在万斤屎😁
回复
多伦多树木多,草坪多,小河小溪多,独立屋也多,基本上哪里都宜居。
回复
👍️ 👍️
回复
这是你的自由,也是你的命。富人可不这么想。 昨天去了趟太古村。。。那厕所。。。我擦。。。。
回复
我不要什么高大上,我每天要吃港式奶茶吃港式面包。
回复
小蛆:爸,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呆在屎坑里? 老蛆:孩子,这就是我们的命。。。😁
回复
回复 无忧了:😆
回复
回复 无忧了:原始版本应该是: 小蛆:爸,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呆在屎坑里? 老蛆(庄严地):因为,这里是我们的祖国。
回复
萝卜涨在背上,要的就是地点。别的都不值钱。
回复
为什么一定要混进了多伦多高大上社区?
回复
都是传统西人的老区
回复
小编被一叶障目,没有见过多仑多真正的高档社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