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占中为何必败?北京杀手锏 美国傻眼了 /
  4. 全部评论 /

占中为何必败?北京杀手锏 美国傻眼了

阅读全文
此件批转阿寡,老爱,老V阅。
回复
首先佩服原帖的作者。 大概2000年前后,我第一次去香港,非常激动。我走遍了香港的旺角,弥敦道,浅水湾,红勘,维多利亚港等从小在影视剧作里那些熟悉的地名,心中还梦想着能不能偶遇一个少年时代的偶像。香港的整洁,漂亮,现代气息,港人的友善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但是,香港有一部分人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他们有点自以为是了。“占中”从发起开始,就像一个被惯坏的孩子,闹过了。中国不欠香港的,“占中”在整个中国,毫无民意基础,更不可能获得同情。这也是北京此次为何如此态度的底气所在,这部分人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中国的发展是大势所趋,这个发展不仅仅是经济的发展,包括中国的民主政治,依法治国等等,大家拭目以待。
回复
写得精彩, 好文章, 赞一个!👍️
回复
精辟的论证,好文章!
回复
好文要顶!
回复
Sorry cannot write Chinese in company computer. I am one of the folks watching all the shows with coke and popcorn, enjoying the topic, I have little sympathy on what Students or protesters doing but more to support the HK police force.
回复
同意本文的结论。学生的诉求是合理的,但不可能成功。黑社会抢走你的财物,你能要回来吗?
回复
这次所谓的争取真普选的背后原因是什么?按理从间接选举到直接选举民主进程在推进,港人应当高兴才对。以前只需要八分之一的分区代表推荐就可以了,如今要过半数。泛民主派知道他们人数少,候选人根本没指望,因此开始闹。泛民主派是英国撤退时留下来的势力。当年英国要求以主权换治权被中国拒绝后,就想通过加快民主选举把他们留下的势力培育起来,也被中央给拒绝了,当时中英闹得不可开交,这就出现了回归后中央另选的临时立法会。这次中央这样做就是希望通过时间把美英测残存势力抹下来,否则一旦特首落到美英代言人的泛民主派手里,就真的实现了当年英国无法实现的以主权换治权的愿望。因此,涉及到全中国的根本利益,中央不会也绝对不应该让步。
回复
胡萝卜正解,见腚玩逼。
回复
仅停东江水输送就够了。 总之,香港没有任何条件脱离大陆。
回复
说蠢猪,那是夸它们。 最多是一群阉猪。
回复
本来我是支持他们占中 但是天天骂大陆是蝗虫 还有小孩尿尿事件, 有些人还要独立 当英国狗, 英国主子就没给过你民主。 一帮蠢猪在瞎闹哄
回复
香港法院都不让占中了,香港这些年轻的无赖还不走,赖在街道上,阻碍交通。都说年轻人是未来,这些年轻人代表香港未来?
回复
香港虽小, 发展机遇也是因为西方国家封锁新中国的拣漏机遇:新中国的外贸进出口很多不得不通过香港转口,香港坐地起价渔利而发展了,现在内地大陆发展崛起了,香港地位,无论政治经济都无足轻重了,但是这种 无耻, 无知 的行为,不能成为标榜,进而影响中国大陆的稳定,中国不能进入军阀混战割踞或者三国演义的时代!! 不能成为新疆,西藏的榜样,也不会得逞.中国决不是50年前的中国了.对于香港,只要停止供应其资源一月就可以了.
回复
香港目前不能一人一票是因为有较强的反中势力, 这点特首要搞清楚. 让各功能组别在政府和议会有代表性目的是有利香港的营商环境,而不是减低穷人话事权!
回复
我看了很多视频,基本上我认可香港警察的执法,我看到的是一批蒙面的青年在挑衅,在违法的占据公众场所。作为加拿大人,我们为加拿大的法制感到欣慰,作为华人,也为香港同胞的麻烦感到悲哀。 一个地区,一个城市,如果法制无法得到伸张,警察要被违法闹事的青年逼迫后撤,对香港而已才是真正的悲哀。 要示威可以在公园示威,有诉求就用选票说话,但是有一点非常明确就是违法必究。 警察代表着法律,我看到很可笑的是媒体是紧紧跟着示威的青年围着警察。这样非常危险,因为你们长枪短炮的堵在前线,而背后却是无数的黑手。 别的不多说了,发一个youtube的视频,让大家自己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5nXlpEKCg
回复
+1, 即便在公园示威,在美国或加拿大,到时候也要被警察赶跑,要是坚持不走,被警察打个鼻青脸肿是非常正常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