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争取福特投资失败 18亿美元飞了 /
  4. 全部评论 /

加国争取福特投资失败 18亿美元飞了

阅读全文
有工会毒瘤在,谁敢来投资??
回复
加拿大四强省工会势力及对经济发展的干预程度,排行如下(以本人经历): 1 魁省 2 BC 3 ON 4 AB
回复
在我的印象里,工会不是成天抱怨资本家剥削太厉害,动不动就要罢工吗? 怎么现在又哭着喊着求资本家来剥削自己?
回复
不能在工会强势的地方开厂,要是我也躲开工会
回复
有工会的地方, 工作效率一定非常低!
回复
加拿大如若不死在工会手里,那真是天里难容啊。 福特这回聪明了,不愿做工会案板上的鱼肉任他们宰割了。
回复
工会 =骗子无赖 =敲诈勒索 =犯罪帮派 =兄弟会 =心狠手辣 =无法无天 工会名声很臭
回复
原住民天天游行 有商业机会也给吓跑了
回复
到温莎抢房很容易,卖的很多,但抢到手后将来想脱手?没那么容易,没人买。
回复
也是,所以总听JJ们忽悠大伙去佛罗里达抄底,就从来没听哪个JJ 嚷嚷去温莎抄底。
回复
温莎房价本来就最便宜,大伙快去温莎抢房呀!
回复
福特上月刚声明在OAKVILLE装配线增加投资, 并且新增1000个就业岗位, 形势一片大好!
回复
很多公司只要工会参与进来,宁愿破产也不会妥协,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回复
有工會那幫老爺,就會出現勞動效率低下,生產成本大幅增加。哪個廠商也不太愿意將工廠設在工會的掌管之下! 另外,奇怪了,怎么會是工會與投資商談判?
回复
福特准备破产。
回复
虽然加拿大工人可以一顶两,不过工资福利是别人的几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