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车、酒与美女:移民后我和汽车的那点事 /
  4. 全部评论 /

车、酒与美女:移民后我和汽车的那点事

阅读全文
阿叉的烂事不提,来点与白鬼子斗智斗勇的故事。
回复
楼主的品味是喜欢车,这个真的像楼主说的“车对于男人来说,其地位有可能相当于老婆或情人。男人的成功、男人的品味、男人的耍酷等等似乎都可以从他的车看出来。”? 如果真是,这品味实在是不敢恭维了。车是什么?是工具,为你所使用的没有生命的物件。它不会和你交流,不加有它跑不了。不保养它说趴窝就趴窝。再好的车也禁不住撞,出事故的好车照实不少。戴妃怎么死的?那车还差吗? 车的话题就是那么一回子事。没什么大意思。说说怎么与人打交道到时个正题。你会吗?
回复
很好!移民都是从无到有一步一步走来的(只限于2000年左右的老移民)
回复
虽然我的第一辆车也是同样的TAURUS,但没有看过美女还是挺遗憾的。
回复
这篇文章比作者别的文章实在。🌹
回复
这年头谁还听车的故事啊,忒老土了,来点刺激的。
回复
这俺知道,51编辑也知道。不过,你看俺这种做生意的人也不能大庭广众来个走光啊什么的不是?
回复
哈哈,这个是连载啊,第一部只有车,等着看美女的要有耐心哦……
回复
能不能在公司开会时向你的领导提提意见,“51编辑能不能少一点标题党?”让作者所写的文章跟题目匹配。
回复
回复 山蛟龙:啊?这个我不知道啊,我也以为就是连载,等着看第二,第三步呢……您那边没有后续了?
回复
再换车时,一定买辆A6以上的奥迪或500BMW。
回复
"500BMW"是什么车啊?
回复
俺还蛮喜欢Q5的。
回复
妈的,上当了。我是冲着酒和美女进来的。和我一样的网友举个手。
回复
别骂我,是无忧编辑干的,我这篇文章没有涉及任何内容于酒和美女。
回复
回复 山蛟龙:开个玩笑,文章还是不错。
回复
回复 日华:谢谢谢谢👍️! 人生总是遗憾多,想看美女,结果看到的是车,而车展上,人们想看车,看到的都是美女😢 ~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文章比你平时的帖子实在多了。 但是美女在哪?
回复
在床上
回复
谢谢黑哥夸奖。 你要理解51网编辑都是标题党。我的文章的题目根本就不是这个,而只有一个“车”字。 平时发现这里的文章被人骂得很惨,而真正的原因是很多人看文章基本上只看题目就开始骂人,而这种被人骂的题目基本上是无忧的编辑弄上去的。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说清楚点。谁的美女?在谁的床上?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