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哈珀将宣布:对半分开报税 最多省2000
/
全部评论
/
哈珀将宣布:对半分开报税 最多省2000
阅读全文
欲晓
2014-11-03 15:44
举报
0
省2000也不错, 可以给小孩买几件玩具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10-30 15:09
举报
0
在上届联邦大选期间,哈珀总理承诺,一旦达成消灭财政赤字的目标,便将推行家庭收入对半分开申报所得税,允许夫妻中收入高的一方拿出最多5万元计入收入较低的一方,以此方式降低所得税率,以达成节税目的。要是一成不变的按照承诺执行,有些收入很高的家庭每年可以少纳所得税5000元, 或者更高,消息人士称,正是为了避免让极高收入者获益太多、 政府税收损失太大,才将每对夫妻节税上限设为2000元。 好哇! 家庭收入一样的, 交税额也应该一样, 这就是哈珀想做的. 以前的税法不合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10-30 14:44
举报
0
同样收入的家庭比如8万, 因为夫妻双方的收入不同(一个人6万,一个2万) , 按目前的税法, 就比夫妻俩都挣4万的多交税, 这是不合理的. 哈珀做的对半分开报税 , 就是减少这样不合理的家庭多交税问题, 体现公平原则.
回复
zhouhuihui
2014-10-30 10:42
举报
0
把哈珀赶下去,剩下的那两位更靠不住。。。
回复
poker98
2014-10-30 12:59
举报
0
哈破给了你啥好处??
回复
xiaofeiyu
2014-10-30 10:04
举报
0
支持老哈,支持保守党。😊
回复
dalu2020
2014-10-30 10:01
举报
0
很好,鼓励一方在家照顾孩子。
回复
游夫
2014-10-30 15:53
举报
0
好是好,就是没工作一方最多多退$2000,太少了,还不如出去工作.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10-30 15:57
举报
0
回复
游夫
:最多多退$2000, 可能跟反对派的抵制有关. 任何消除不合理税收的改革, 都不会一帆风顺. 哈珀的做法, 至少是积极的一步.
回复
rocky28
2014-10-30 09:45
举报
0
所谓”民主”的选举有个结果就是政客做了任何错事,自己不用负大责任, 选民没办法要把责任咽了,"谁让你们选了我? 下次吧!" 所有错误,甚至犯罪,都是"独立个别事件".
回复
poker98
2014-10-30 09:47
举报
0
所以啊,赶快把哈破赶下台。说话不算话
回复
poker98
2014-10-30 09:42
举报
0
哈破的计划屁用没有, 最多只省2000。 富人根本不在乎。 穷人几乎就没有的省。他们本来就没有赚多少。 看来明年哈破肯定下台。 这个计划有等于没有。
回复
山蛟龙
2014-10-30 09:31
举报
0
支持老哈,支持保守党。
回复
2004_yang
2014-10-30 09:07
举报
0
一分钱的存款也没有. 但是我们有房子贷款,汽车贷款,学生贷款
回复
zhouhuihui
2014-10-30 09:34
举报
0
学生贷款还没还完,应该毕业没多久,却买了房子,情况比较特别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10-30 09:46
举报
0
回复
zhouhuihui
:如果你比较过房价的涨幅和TFSA帐户里可怜的收益, 你就知道他们学生贷款还没还完,却买了房子,是明智的选择. TFSA对大多数人没啥意义, 谁会房贷没还完, 把钱投到TFSA里?
回复
zhouhuihui
2014-10-30 10:40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说的对,你是聪明人
回复
2004_yang
2014-10-30 08:48
举报
0
TFSA翻倍? 这是为最不需要减税的富人减税. 广大中产阶级家庭 no money for TFSA
回复
zhouhuihui
2014-10-30 08:59
举报
0
普通家庭没有一分钱的存款?
回复
liumang
2014-10-30 09:46
举报
0
按哈珀的标准, 我看不少人属于TOP1%, 就算是这样的家庭, 不一定有多余的钱放在TFSA 户口, 因为他们的开支会不一样, 孩子读 IVY 学校, 他们是交的全额学费 7-8万美元/年, 而中产只需要交付10%, 有些家庭甚至连一分钱都不用交(包吃饭, 抱住, 包学费). 所以不要老批评TOP 1%的人得到的好处大, 其实 TOP 1% 的人有他们自己的难处, 赚得多, 但实际上真的没有钱的, 因为所有 用钱的地方都是从自己的钱包出, 不像有些人可以享受一些政府提供的福利 (首先声明我不是眼红他们享受福利). 有能力的纳税人还是很愿意给社会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只要不是欺骗福利就可以.
回复
zhouhuihui
2014-10-30 08:34
举报
0
说好的TFSA翻倍呢?这才是对每个人公平的节税。
回复
pjwyx
2014-10-30 08:08
举报
0
好事!对于中等收入以上的家庭而言,毫无疑问会减少缴税金额,而国家财政的赤字是否会继续增加?财政税收是否减少?-----这些问题应该是哈珀,财长考虑的范畴。
回复
JUSTIN T
2014-10-30 11:03
举报
0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很多人就是搞不清,如果你一天收入100,花50,你有50结余,如果你一天收入200,花180,结余20.所以收入是一方面,支出更重要。赤字和国家的收入关系不是绝对的。
回复
poker98
2014-10-30 12:59
举报
0
回复
JUSTIN T
:指望猪头张明白这个道理??? 他连地皮和地点都没搞清楚。。 😆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哈珀将宣布:对半分开报税 最多省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