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哈珀将宣布:对半分开报税 最多省2000 /
  4. 全部评论 /

哈珀将宣布:对半分开报税 最多省2000

阅读全文
省2000也不错, 可以给小孩买几件玩具了.
回复
在上届联邦大选期间,哈珀总理承诺,一旦达成消灭财政赤字的目标,便将推行家庭收入对半分开申报所得税,允许夫妻中收入高的一方拿出最多5万元计入收入较低的一方,以此方式降低所得税率,以达成节税目的。要是一成不变的按照承诺执行,有些收入很高的家庭每年可以少纳所得税5000元, 或者更高,消息人士称,正是为了避免让极高收入者获益太多、 政府税收损失太大,才将每对夫妻节税上限设为2000元。 好哇! 家庭收入一样的, 交税额也应该一样, 这就是哈珀想做的. 以前的税法不合理.
回复
同样收入的家庭比如8万, 因为夫妻双方的收入不同(一个人6万,一个2万) , 按目前的税法, 就比夫妻俩都挣4万的多交税, 这是不合理的. 哈珀做的对半分开报税 , 就是减少这样不合理的家庭多交税问题, 体现公平原则.
回复
把哈珀赶下去,剩下的那两位更靠不住。。。
回复
哈破给了你啥好处?? 
回复
支持老哈,支持保守党。😊
回复
很好,鼓励一方在家照顾孩子。
回复
好是好,就是没工作一方最多多退$2000,太少了,还不如出去工作.
回复
回复 游夫:最多多退$2000, 可能跟反对派的抵制有关. 任何消除不合理税收的改革, 都不会一帆风顺. 哈珀的做法, 至少是积极的一步.
回复
所谓”民主”的选举有个结果就是政客做了任何错事,自己不用负大责任, 选民没办法要把责任咽了,"谁让你们选了我? 下次吧!" 所有错误,甚至犯罪,都是"独立个别事件".
回复
所以啊,赶快把哈破赶下台。说话不算话
回复
哈破的计划屁用没有, 最多只省2000。 富人根本不在乎。 穷人几乎就没有的省。他们本来就没有赚多少。 看来明年哈破肯定下台。 这个计划有等于没有。
回复
支持老哈,支持保守党。
回复
一分钱的存款也没有. 但是我们有房子贷款,汽车贷款,学生贷款
回复
学生贷款还没还完,应该毕业没多久,却买了房子,情况比较特别
回复
回复 zhouhuihui:如果你比较过房价的涨幅和TFSA帐户里可怜的收益, 你就知道他们学生贷款还没还完,却买了房子,是明智的选择. TFSA对大多数人没啥意义, 谁会房贷没还完, 把钱投到TFSA里?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说的对,你是聪明人
回复
TFSA翻倍? 这是为最不需要减税的富人减税. 广大中产阶级家庭 no money for TFSA
回复
普通家庭没有一分钱的存款?
回复
按哈珀的标准, 我看不少人属于TOP1%, 就算是这样的家庭, 不一定有多余的钱放在TFSA 户口, 因为他们的开支会不一样, 孩子读 IVY 学校, 他们是交的全额学费 7-8万美元/年, 而中产只需要交付10%, 有些家庭甚至连一分钱都不用交(包吃饭, 抱住, 包学费). 所以不要老批评TOP 1%的人得到的好处大, 其实 TOP 1% 的人有他们自己的难处, 赚得多, 但实际上真的没有钱的, 因为所有 用钱的地方都是从自己的钱包出, 不像有些人可以享受一些政府提供的福利 (首先声明我不是眼红他们享受福利). 有能力的纳税人还是很愿意给社会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只要不是欺骗福利就可以.
回复
说好的TFSA翻倍呢?这才是对每个人公平的节税。
回复
好事!对于中等收入以上的家庭而言,毫无疑问会减少缴税金额,而国家财政的赤字是否会继续增加?财政税收是否减少?-----这些问题应该是哈珀,财长考虑的范畴。
回复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很多人就是搞不清,如果你一天收入100,花50,你有50结余,如果你一天收入200,花180,结余20.所以收入是一方面,支出更重要。赤字和国家的收入关系不是绝对的。
回复
回复 JUSTIN T:指望猪头张明白这个道理??? 他连地皮和地点都没搞清楚。。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