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开车五年了没有吃罚单:也就是幸运罢了
/
全部评论
/
开车五年了没有吃罚单:也就是幸运罢了
阅读全文
希望港湾
2014-11-28 11:39
举报
0
没有吃过罚单不是幸运,没有被碰撞过倒可以说是幸运,有些事能防,有些则防不胜防。我也有点迷信,不敢象楼主这样说话。
回复
多伦多军区
2014-11-05 08:53
举报
0
不可能吧,他们说加拿大人素质都特别高,不可能不遵守交通规则啊?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4-11-05 06:10
举报
0
文章写得好,实在,真实,接地气,赞一个!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4-11-04 22:38
举报
0
黄灯时,车速60公里,距离斑马线超过两个车身就要停住 - 记不得教练说过这个,谢谢提醒
回复
听景厅
2014-11-14 13:28
举报
0
作者漏了一个重要前提: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如果后面一辆紧盯的车而且没有减速迹象,前面路况也很安全,还是一脚油逃走的好。而且60KM的车速在两个车身距离内停死,会非常非常难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11-14 14:06
举报
0
回复
听景厅
:60KM的车速在两个车身距离内停死, 那是找死的急刹车节奏呀; 特别是冬天路上有冰时候, 肯定横着出去了.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4-11-04 22:18
举报
0
你们记住,法律是下限,就是你如果完全遵守法律,那肯定没事,不过大大损失效率和乐趣是肯定的。定法律的人是怎么想的:这地方可以开70应该安全,但我给竖个50,这里可以不停,我也给竖个停牌,这样肯定安全,将来出事也不会怪到我头上。至于是否有效率,是否给驾车人带来麻烦,是否环保,完全不是他考虑的范畴。 一个人如果彻彻底底循规蹈矩地生活,不如去死。我就喜欢来点小刺激,路况好的情况下高速都是120-125,荒山野岭的美国西部荒漠也开过180,再高当然自作孽不可活。危险系数心里肯定要有谱。 这也是为什么电影中的英雄好汉都是不守规矩的人。
回复
presun
2014-11-04 20:38
举报
0
够幸运的了
回复
小女子nicy
2014-11-04 19:37
举报
0
守规矩很重要 不守规矩的多了去了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4-11-04 12:53
举报
0
开车要当心,咱又不是赛车手,用不着飞车耍酷。到了俺这把年纪就知道,除了赶着去死,人这一辈子其实没什么急事儿。嘿嘿。
回复
skylone
2014-11-04 12:25
举报
0
还是楼主胆大,这种话俺是从来不敢说的,曾经还只是稍微流露了一点。。。,结果很快就出了点事,从此绝口不回答别人这样的问题”你有没有吃过罚单呢?“,只是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开车。人在做,天在看,在路上要珍惜自己也要珍惜别人。
回复
lingna 8
2014-11-04 12:47
举报
0
是这个理👍️
回复
dalu2020
2014-11-04 11:17
举报
0
开车习惯好很重要。
回复
5agdg
2014-11-04 10:49
举报
0
我开车10多年了,没吃过罚单(除了2,3次parking),也没必要小心到60公里的路就不敢开到70把,别太过分就行了
回复
克 飞
2014-11-04 10:23
举报
0
开车8年, 在渥太华吃过一个, 不过给侥幸打掉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11-04 10:49
举报
0
还是首都的警察照顾你, 感激吗?😆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4-11-04 23:47
举报
0
克飞呀,在你爱的中国,怎么打掉这个罚单呢?找人?弯腰递烟?还是陪、、、? 中国警察给你上法庭的机会吗? 你看,这讨厌的加拿大竟然不需要求人拉关系,自己打掉罚单? 克飞肯定要说:加拿大,真是垃圾国家!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11-04 10:06
举报
0
才开了5年车, 菜鸟嘛. 俺10几年得过N个罚单, 都自己到法庭打掉了, 够背运的.
回复
8号
2014-11-04 10:01
举报
0
我开车30年接过罚单一次,那次是活该,红灯左转追尾贴着OPP警车屁股。
回复
SUPERFAN
2014-11-04 12:24
举报
0
一定在追漂亮白妹.
回复
独立意志
2014-11-04 09:52
举报
0
别说“幸运”。守规就没罚单。
回复
ywwei
2014-11-04 09:48
举报
0
楼主写得实在。赞一个。
回复
HUST
2014-11-04 09:48
举报
0
严格遵守规则,不随大流,就不可能吃罚单。这不是幸运不幸运的问题。
回复
多伦多是我家
2014-11-04 09:45
举报
0
事在人为吧!本人在多伦多地区开了15年的车,每年开几万公里,从来没有拿过一个行车罚单(parking除外)。开车关乎到你自己,家人以及他人的安全,不要有侥幸心理。
回复
SUPERFAN
2014-11-04 12:22
举报
0
瞎吹没用,把汽车保险单晒一下是真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开车五年了没有吃罚单:也就是幸运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