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开车五年了没有吃罚单:也就是幸运罢了 /
  4. 全部评论 /

开车五年了没有吃罚单:也就是幸运罢了

阅读全文
没有吃过罚单不是幸运,没有被碰撞过倒可以说是幸运,有些事能防,有些则防不胜防。我也有点迷信,不敢象楼主这样说话。
回复
不可能吧,他们说加拿大人素质都特别高,不可能不遵守交通规则啊?
回复
文章写得好,实在,真实,接地气,赞一个!
回复
黄灯时,车速60公里,距离斑马线超过两个车身就要停住 - 记不得教练说过这个,谢谢提醒
回复
作者漏了一个重要前提: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如果后面一辆紧盯的车而且没有减速迹象,前面路况也很安全,还是一脚油逃走的好。而且60KM的车速在两个车身距离内停死,会非常非常难受。
回复
回复 听景厅:60KM的车速在两个车身距离内停死, 那是找死的急刹车节奏呀; 特别是冬天路上有冰时候, 肯定横着出去了.
回复
你们记住,法律是下限,就是你如果完全遵守法律,那肯定没事,不过大大损失效率和乐趣是肯定的。定法律的人是怎么想的:这地方可以开70应该安全,但我给竖个50,这里可以不停,我也给竖个停牌,这样肯定安全,将来出事也不会怪到我头上。至于是否有效率,是否给驾车人带来麻烦,是否环保,完全不是他考虑的范畴。 一个人如果彻彻底底循规蹈矩地生活,不如去死。我就喜欢来点小刺激,路况好的情况下高速都是120-125,荒山野岭的美国西部荒漠也开过180,再高当然自作孽不可活。危险系数心里肯定要有谱。 这也是为什么电影中的英雄好汉都是不守规矩的人。
回复
够幸运的了
回复
守规矩很重要 不守规矩的多了去了
回复
开车要当心,咱又不是赛车手,用不着飞车耍酷。到了俺这把年纪就知道,除了赶着去死,人这一辈子其实没什么急事儿。嘿嘿。
回复
还是楼主胆大,这种话俺是从来不敢说的,曾经还只是稍微流露了一点。。。,结果很快就出了点事,从此绝口不回答别人这样的问题”你有没有吃过罚单呢?“,只是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开车。人在做,天在看,在路上要珍惜自己也要珍惜别人。
回复
是这个理👍️
回复
开车习惯好很重要。
回复
我开车10多年了,没吃过罚单(除了2,3次parking),也没必要小心到60公里的路就不敢开到70把,别太过分就行了
回复
开车8年, 在渥太华吃过一个, 不过给侥幸打掉了.
回复
还是首都的警察照顾你, 感激吗?😆
回复
克飞呀,在你爱的中国,怎么打掉这个罚单呢?找人?弯腰递烟?还是陪、、、? 中国警察给你上法庭的机会吗? 你看,这讨厌的加拿大竟然不需要求人拉关系,自己打掉罚单? 克飞肯定要说:加拿大,真是垃圾国家!
回复
才开了5年车, 菜鸟嘛. 俺10几年得过N个罚单, 都自己到法庭打掉了, 够背运的.
回复
我开车30年接过罚单一次,那次是活该,红灯左转追尾贴着OPP警车屁股。
回复
一定在追漂亮白妹.
回复
别说“幸运”。守规就没罚单。
回复
楼主写得实在。赞一个。
回复
严格遵守规则,不随大流,就不可能吃罚单。这不是幸运不幸运的问题。
回复
事在人为吧!本人在多伦多地区开了15年的车,每年开几万公里,从来没有拿过一个行车罚单(parking除外)。开车关乎到你自己,家人以及他人的安全,不要有侥幸心理。
回复
瞎吹没用,把汽车保险单晒一下是真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