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去冬多雪“蚀本” 今冬铲雪或加价一成 /
  4. 全部评论 /

去冬多雪“蚀本” 今冬铲雪或加价一成

阅读全文
真正有钱的家不用铲雪, 都地暖. 😊
回复
今年如果雪少,不但不退钱,明年加价可以说是match通货膨胀,反正不愁没有理由。涨吧涨吧,反正俺不用。有钱用这种服务的人一般是不愁钱的,涨30%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回复
住镇房或糠抖的, 铲雪费是管理费的一部分, 你说用这种服务的那些房主一般是不愁钱的?😆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老张,你这位同学不厚道😢~
回复
如果少雪则不退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