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劫贫济富?联邦财政盈余19亿仍遭抨击 /
  4. 全部评论 /

劫贫济富?联邦财政盈余19亿仍遭抨击

阅读全文
楼上请跟本坛皇上讨论。 51很多刁民,政府花钱你们骂,政府省钱你们又骂。
回复
you got the point!
回复
捞选票的诡计,靠牺牲公共服务(如关掉退伍军人事务办公室,压缩裁减食物药品监督员等等),刻意制造盈利假象,骗取好印象。 如果我不吃早餐,我的月预算马上出现财政盈余,短期看起来很美,长期却会损害我的健康,生病会花更多的钱。
回复
政府配给的早餐估计比市场价高了1倍不止,而且你吃不吃没得选择,吃什么也没的选择。现在政府把钱给你自己,你自己选喜欢的餐厅,或者自己选择不吃把钱省下来,不是更好吗?政府花钱的效率,看看安省就知道了,几十亿扔下去,老百姓连个响声都听不着。你真的相信政府能比你自己更好地管理你的钱吗?
回复
回复 5agdg:安省几十亿扔下去, 也有输出, eHealth丑闻, 电厂赔偿丑闻加起来超过21亿的腐败输出, 加上其他腐败, 几十亿老百姓血汗钱的投入都有对应的输出, 财务上是平衡的. 自由党省府每一分投入都有去处, 只是去的地方跟老百姓利益无关, 跟特殊利益集团密切相关, 所以老百姓连个响声都听不着.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利益输送法制化,这就是民主社会。但是话说回来,比较其它的体制,还是最不坏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