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警察穿牛仔装执勤 抗议砍福利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警察穿牛仔装执勤 抗议砍福利

阅读全文
警察就是光着屁股执法,老子都无所谓,真正有危险的时候你指望过他们吗?
回复
😆
回复
就穿这身吧,挺好的?
回复
话说普通人穿假警服是犯法,这帮真警察上班时间穿假警服就没问题吗?
回复
问得好! 普通老百姓国殇日穿了军服就要被起诉,理由是侵犯了制服的尊严;现在这帮警察如此戏弄制服,制服的尊严呢?
回复
工会这么豪气,说买就买,还有脸朝政府要钱?
回复
难怪加拿大的穷人越来越多,福利都让警察,公务员拿走了。
回复
人人都在要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