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医生歧视大陆移民伤害老人:要投诉吗? /
  4. 全部评论 /

医生歧视大陆移民伤害老人:要投诉吗?

阅读全文
还要问什么?肯定要投诉的。甚至可以报警。
回复
80岁的老人也欺负,还投神马诉啊,先录音取证,再找媒体找议员,网上曝光,简单直接。 某些医生很奇怪,既然不待见,直接说自己不说中文,不接受不就完了?何必搞得大家都不痛快...
回复
当然要投诉,现给他留个记录。这里面不仅有违医德,还违法,涉及严重地域歧视。 下次带个录音器,有啥了不起的,也不是地球上就他一个医生。
回复
不是医生有神经病,就是病人有神经病
回复
此文必火. 恭听克飞评论.
回复
看样子不是偶然的口误, 应该投拆。 我以前有过退休同事转给我的老客户, 也敲过门, 很多老人只会讲广东话, 不会英语也不会普通话.。。我从来没怪过人家不会英文或普通话, 只是怪自己不懂广东话。。。虽然我无法用语言让他们明白, 但会很以手势和表情尽量让人家明白。 一个人, 尤其在服务行业, 即使生意做不成, 也不该让别人更难过。明显这个医生在大学里没有学好医德, 这是医科大学相关教师的失责. 英语不好, 如果是朋友, 你可以这样说激励一下。但不能这样品责怪服务对象, 更别说是老人了. 这种医生做人很失败, 因为他们没有想到怎样去服务好病人, 而是想到多看几个病人, 多刷一些钱.
回复
回复 克 飞:读了这段, 有启发. 跟人打交道的行业, 看来要注意言语, 即使是出于专业角度, 也不能想说啥就说啥. 不能说的话, 回家说吧. 特别要注意保护比你弱势的人的自尊心, 无意之举, 也许就伤害了他们.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很多病, 医生的关怀、鼓励和建议常常胜过用“最好"的药, 这个医生很无知, 不专业。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投诉吧! 很多香港人都是这样看大陆人大的. 以前中国经济不好的时候香港人有高高在上的感觉. 现在则是失落的酸溜溜...
回复
没错,现在港人失落感很强,有些很没教养。本坛就有几个以污蔑大陆移民为乐的狗东西
回复
回复 好兴致:用词不严谨,大陆人已经够脏,不用污蔑。
回复
作者写道:“没想到医生说他是从新加坡来的,现在是加拿大公民,受过良好的教育。”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