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火烧解放军炸总部?占中滑向暴动边缘 /
  4. 全部评论 /

火烧解放军炸总部?占中滑向暴动边缘

阅读全文
最近美国也发生大规模示威运动。 开始的时候,很和平。 后来有人放火了,打砸了,据说还动枪了。 然后,警察出动,军队出动。 香港是不是也要这个节奏? 不作,是不会死的。 何必呢。
回复
人都是为了各自利益的,他们觉得乱了对他们有好处!静观其变吧
回复
这些占中分子怎么进入到驻港部队总部的?平时你两手空空想进去都不容易,现在处于高度敏感时期,难道驻港部队总部反而开放,随便出入了?
回复
估计是那些进去打扫卫生之类的勤杂工吧?
回复
那几个学生领袖明显就是极端分子, 极端的运动从来不能带来好效果. 中国并非保守而是在进步, 根本没有革命的理由. 任何重要的改变都应该经过冷静细致的讨论
回复
这些人低估了中央的智慧,低估了中国的能力,想将事态尽量的扩大,让驻港部队出来,让世界震惊。让西方国家来为这些占中者们说话,对中国实行制裁,可见这帮人后面的谋划者心态是怎么样的祸心!?等待他们的应该是受到法律的严厉的制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