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税局穷疯?免税储蓄投资收入征税挨轰 /
  4. 全部评论 /

税局穷疯?免税储蓄投资收入征税挨轰

阅读全文
"税务局也针对他们认为交易太频繁的投资者﹐它说投资者交易频繁﹐获取大笔收益﹐等于经营生意﹐应按入息纳税" How about I lose money? IRS does not mention what it will do. If I need to pay tax from my gain, then I can use my lose to offset other investment income?
回复
要真是亏了,想尽早改正,也行啊。规矩有考虑不周的地方,也可以改。 TFSA真的需要大力完善,一个藏富于民、削弱资金暗涌的好东西(即便对掌握高优先级多渠道的少数人而言,TFSA就是鸡肋...),让官方把限制条件尽量作明确易用些,咋就这么费劲呢?再怎么样也得取信于民啊...
回复
TFSA本来是税后的, 不能用来抵税的。。。也是国家考虑到以后福利可能有问题, 为了社会稳定给出的一个有限额的资本增值免税的一个金融品种。
回复
才几年就反悔了?!
回复
急了,什么“契约精神”都可以抛弃滴
回复
就会盯着普通民众口袋的钱,好好治理下贪婪的政客,它们浪费的税款是这些小钱的几万倍!
回复
+1
回复
提建议可以, 反悔不行。
回复
到目前为止,每人总共才有$31000的投资资本,投资也有赔的时候,说能"获取大笔收益"有些过了,赚一些小钱而已.以后基数多了,是有可能"获取大笔收益".但TFSA里的收益不纳税是政府最初的许诺,不能反悔.
回复
只要有问题,就一定是得益国民的问题,政策制订、执行和修订不利的责任就只字不提... 如果要考政府指引来判断有没有违反税务规则,那还要法令干什么?干脆和移民部一样,都搞部长指令好了,独裁岂不更省事?😁 TFSA也算是利国利民的好东西,也能搞这么反胃,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