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郭沫若:虽娶了日本妻子但看不上日本 /
  4. 全部评论 /

郭沫若:虽娶了日本妻子但看不上日本

阅读全文
这个支那人看不上日本很正常。如果看得上,小日本就应该检讨一下自己为什么被人渣看上了。😁
回复
儒家固然好,但其高度到底无法和释家相比,就败在这股自大与穷酸上了。 从这一句"夷狄之有君 不若诸夏之亡也"可嗅到流传千古的文人酸气,失去了平等和宽容,却有另一种酸文假醋的可爱! 因此,儒家传承的文人,难免相轻,就更甭提日本这些夷狄小邦了。 还是应该学习释家的平等与老子的胸怀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