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灭赤越灭越多:省民每人背债2.3万 /
  4. 全部评论 /

安省灭赤越灭越多:省民每人背债2.3万

阅读全文
民主, 本身就是大骗局! 我们什么时候真的做过一次主过吗?
回复
工党里坏人太多,应该把债务都让工党党员和工会承担。
回复
背债越多, 说明越重要, 责任越大。。。在中国我背的是房债, 人称房奴.。。到了加拿大我悍然背起了国债, 人称国奴。。。这个应该与以前亡国奴区分开来为好!
回复
不止把, 还没有把国债、市债算上去, 加起来总有5万的吧! 一家三口的话, 大概至少欠十五万. 不过, 比美国好多了, 大家可以满意的.
回复
安省赤匪多,赤字少不了
回复
搞政治的都是很肮脏的,哪里都不例外。保守党只是看起来不太烂而已,真的上台了,谁知道呢
回复
自由党这帮sun zi做事需要理由吗?有底线吗?对不起,说错了,不应该叫sun zi,应该是wang ba dan。
回复
哈勃给乌克兰那2个亿干什么了?看看这城市的街道就像中国7,8十年代的县城
回复
加拿大的各级政府,从来就没有想着发展经济,所谓竞选就是如何花钱。
回复
我想loser也有发表意见的权利吧
回复
大家下次还投自由党!
回复
赶脚这个审计长要“被辞职”了。
回复
让工会的人去负担吧 工会最爱自由党
回复
哈哈, 安省选民给我们自由当大多数政府, 我自由党爱怎样怎样, 没有人可以反对, 要骂就骂你们自己给我们自由当多数政府,要 怪 怪你们自己啊! 哈哈哈... 再加上个强制养老金计划, 我看我们自由党灭痴不难啦
回复
黑!安省省民10年间多付了500亿电费 安省自由党功德无量!
回复
那个党都一样! 只要是选举政治,一定是赤字越来越大
回复
回复 好兴致:老哥。联邦保守党也是选举上去的。人家消灭赤字,实现盈余了。同时还减税。
回复
回复 小马识途:你多余搭理他。 这个三达就是一个为反对而反对,在网上大义凛然,在现实生活中处处失败的 loser.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安省届时的净债务增加到3,250亿元﹐相当于10年前1,566亿元的两倍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