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什么逻辑?因为乘客增加所以GO要加价 /
  4. 全部评论 /

什么逻辑?因为乘客增加所以GO要加价

阅读全文
多伦多的公共交通费用实在是有点贵, 中国人用公交多, 还有一个就是公交基本上是彻底草根化的, 非常便宜, 条件也不差. 多伦多的公交车都配上残疾人的设备, 弄得死贵, 我觉得好象必要性不大, 需要这个服务的人没有几个, 资源浪费. 还有人可能在公交车上心脏病发作呢, 是不是每辆车都配一个急救医生?
回复
为了降低犯罪率,以后每辆公车将配备一名警察,一名查票员,一名内科医生,一名妇产科医生,一名汽车修理员,一名拖车员,一名纠纷调解员,一名……,并都配备专座
回复
因为自由党在竞选的时候,已经承诺了,不裁员,所以在这经济不景气的前提下,不裁员,只好长价了,这是安省选民自己选出来的加价党,那还有什么可说的!
回复
涨价没商量,没辙。 唯一能做的是: 自己开自己的车!🚬
回复
要造轻轨,让你开车都不舒服。。。
回复
人少应该是涨价的理由, 人多也是。。。这种失心疯, 还就加拿大特产。
回复
归纳一下,可以提价的理由: 1. 乘客人数少,不足以支付成本,要提价; 2. 由于油价上涨,要提价; 3. 由于油价下跌,要提价; 4. 由于乘客太多,要提价; 5. 由于要更新设备,要提价; 6. 由于要……
回复
才知道这个道理啊。像ttc,rogers等早就这么说啦。他们全都嫌人“太多”了
回复
涨价好像跟工会没什么关系,是管理层的意思
回复
真是白上学了, 这么简单的因果关系都看不出来, 只隔了一个管理层就看不明白了? 公营公司, 最大的开支就是人工, 也就是工会会员的收入; 涨价(无论理由多少不要脸), 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成本推动, 就是工会会员的收入涨幅. 工会会员涨了钱, 还不裁员, 过后指望车票不涨价可能吗? 看看TTC10几万收入的售票员.
回复
涨价很正常,什么理由你都不会服。
回复
TTC早就有乘客越多越赔钱的理论了, 然后就涨车票钱. 公营公司从来涨钱不讲道理, 毒瘤呀!
回复
我已经想好了下次加价的理由:乘客减少,车票收入降低。
回复
政府工会什么时候讲过道理? 我建议政府及下属机构应该禁止工会因为工会的目的是跟资本家斗争,而不是要挟人民
回复
现在有钱左右政治的都是政府工会, 靠的就是要挟人民, 敲诈血汗钱. 私营公司, 哪会有TTC那样坐那里没事干还收入10几万的售票员?
回复
资本主义社会的普世价值就是金钱至上
回复
找茬加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