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用不着避讳:钱给了儿子却把自己逼死了 /
  4. 全部评论 /

用不着避讳:钱给了儿子却把自己逼死了

阅读全文
哪里有‘是‘与’非‘,哪里就有口水,建议有财产的找律师咨询,该干嘛干嘛!也谢谢楼主忽悠!我会重视的。没有礼貌说粗话的都是些什么人?不要污染多伦多的空气!
回复
胡说八道。。。
回复
很有道理。
回复
5楼,这里说的不是遗嘱. 而是授权书,是在自己不清醒的情况下授权给子女或亲戚来帮忙做决定。 没有遗嘱的情况下财产的分割就如阁下所述按序排列。 有遗嘱就按遗嘱分割。二者相关。但不是一码事。文章建议在自己活的好好的时候不要把财产交给子女以造成可能的伤害。
回复
"如果此人没有遗嘱,那么就要走无遗嘱程序:法庭要指定遗嘱执行人来协助完成。整个遗嘱执行的流程会较费时,费钱,甚至可能会出现遗产流失的局面。如果你有 在银行工作的朋友,问问他们你就会明白了:有多少财富被锁住几年不能移动,有多少银行的个人账户至今都没有人认领? " 非常感谢指教!我copy了原文见上,请帮理顺一下是什么意思?
回复
回复 Trilobite:这个,似乎不是那么回事。应该是忽悠。
回复
不知道此文的作者是否懂法律,也希望懂法律的人出来辅导一下。 我买房子之前,听JJ说:在加拿大没有遗嘱,S后所有财产要充公。因此他早就立了遗嘱。 买房后,办完了一切法律文件后,就想着这个遗嘱的事。反正已有律师了,打过电话寻问。可我的律师告诉我:不是那么回事。这里的法律基本和我们已有的知识差不多,在没有遗嘱的情况下:夫妻一方过世,财产属于另一方。夫妻都不在了,财产属于孩子。没有孩子,属于父母及兄弟姐妹。由此可见没有遗嘱也无所谓。想立的就缴几十块钱,也不贵。 不过看本文写的,好像没有遗嘱不但有麻烦,还有可能失去一些财产。不知谁的对?
回复
[/ 你说得对 此文作者是胡说八道忽悠人
回复
楼主说得对。
回复
回复 清风寨:就是个大忽悠咱华人提这事儿犯忌添堵
回复
基本上这些不孝子女都是父母自己培养的。中国的传统文化有问题。从小就培养自己小孩自私,不劳而获,长大了还想跟小孩一起住,这习惯很不好,父母之间,父母和自己孩子间都有不同生活习惯产生矛盾,何况跟别家的小孩。
回复
好吧,我遗了。
回复
51 上的不肖子孙好几个,我死后该把我的51 ID遗传给哪一个呢?老兄,帮忙想想哈。 哈哈哈哈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那些不孝子孙哪能活得过老弟你,还得麻烦你先把他们埋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