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至于吗?卷款17万人民币潜逃加国6年半 /
  4. 全部评论 /

至于吗?卷款17万人民币潜逃加国6年半

阅读全文
贪17万的在大陆,按占人口比例1%算,也有一千三百万人,🤨
回复
真的假的?17万rmb至于嘛?现在网上东西都不敢信了。弄不好又是假新闻,谁看技术移民不顺眼了,编个故事调侃一番。
回复
这记者刚丛医院里 出来的吧 17万人民币 还上 国际刑警红色通缉令😟
回复
17万就踩地雷啦
回复
什么玩应,,,,,
回复
这个不能叫卷款潜逃,最多只能算是顺手牵羊!
回复
该不是被加拿大人举报的吧?加拿大人没见过钱,3弯刀是大事。😆
回复
观感:大象想绊倒蚂蚁,谁知被蚂蚁把腿踩折了...
回复
这点儿事还国际通缉,中国没贪官啊。
回复
我知道贪官和经济犯外逃后往往通过申请法轮功、民运等政庇来取得身份或自保。那些给他们办身份的移民公司有责任揭发检举他们,至于法轮功和民运组织能否切断与他们的关系揭发检举,那就看你们的了。不过我不相信法轮功民运会检举揭发这些人类共同的敌人。
回复
其他贪官和经济犯赶紧自首吧 还是号召大家检举揭发身边的贪官经济犯和他们的狗崽子
回复
这也太搞笑了吧?
回复
只怕是反贪运动又变质成了政治工具。
回复
有年薪百万社会权重的,才贪17万? 他简直就是一个清廉的代表嘛。相当于原单位多给了他2个月工资作遣散费而已。老汉来加拿大后,原单位还给汉保留了一年多的工资,3年的福利呢。
回复
原来老汉脱离工崽也没几年嘛。 都是苦命人穿开裆裤出身, 为了装个富人夹着腿说话😆
回复
回复 5 past 6:就事论事而已,你们加拿大人非要打听出说话人的家世背景,由此给他的观点背书。 小国小民思维狭隘,老汉也可以理解,但正常的论事逻辑还是要有一点的。 封建遗少国家金喇叭吹了很多年了,可不可以换种思维。21世纪了,大气一点国际化一点不会死的。
回复
回复 无忧了:就事论事, 说明你原来的主子不错, 不光多赏了你一年薪水, 还提供长达三年之久的劳保用品。 你家的咳嗽药创可贴都是贵国带来的吧😆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小虾米啊!
回复
肯定還有其它貪污受賄,當時已經惊弓之鳥,慌不擇路才逃到加拿大
回复
年薪百万,卷款17万?
回复
给中国政府当样板,好样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