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热心肠到这种程度:看看可爱的加拿大人
每年新年这一天,加拿大由东海岸到西海岸就会有一个叫做Polar Bear Dip的募捐活动。今年是多伦多连续十年在High Park 举办这项活动,活动的组织者是Habitat Humanity Canada。Habitat Humanity Canada 是一个不盈利的慈善机构,目的是为生活困难的人们解决住房问题。
参加Polar Bear Dip 活动的数百名男女老少,年令由十几岁到65岁以上不等,要在寒冬腊月脱掉衣服,冲到冰冷刺骨的水中,用这一勇敢的行动为帮助穷人住房赢得捐款集资,真是可叹可赞的壮举,很是感人。
今天中午12点跳水开始,当时的气温为零下4度,风速效应下感觉零下11度。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活动,拍了一些照片,手指冻得僵痛,后来按快门都没感觉了,那些跳入水中的人们感觉如何可想而知。照片贴在这里和大家共享。
1. 媒体记者云集

2. 下水之前留个影

3. 纷纷脱衣准备

4. 中午12点,人们在一声令下奋力向湖水冲去。

5. 途中停留,准备下水者有

6. 停下来拍张照者也有

7. 胜利上岸!

8. 上岸往回冲啊!

9. 此时还有正在从水里往岸上冲的

10. 还有勇者在水中傲游的

11. 完成任务的女将们

12. 上岸被记者拦住采访的,看得我都在打寒颤。

祝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来源博客:栗子湾
原文标题:Toronto New Year Day Polar Bear Dip
原文链接:http://blog.51.ca/u-238372/?p=387
图10中的华人是贝街的。他每年都参加,今年是最后一个上来,赞!!!
回复
主流是什么?在哪里?
从复杂的社会来到简单的国度,我们华人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有的很快适应差不多,有的,怕是究其一生也适应不来
有点简单 有点纯粹 有点天真
像孩子,甚至是我们聪明华人认为的“傻乎乎”
过淡泊不是单薄的好日子,足矣
回复
正能量。。
回复
只要是洋大人搞的活動就是主流,華人搞任何活動在一些人眼裡都不入流。多喝漂白水肯定入流。
回复
华人窝里斗是永远的主流。
新年上海外滩不是也有活动吗,参加的人也都很热心肠啊!中国最高大上的地方人们还是忍不住要起哄要推别人一把。
回复
什么时候我们华人也有这种活动,那时就入主流社会了!
回复
查看全部 11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1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