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对运动员太抠门:世界冠军生活可怜 /
  4. 全部评论 /

加对运动员太抠门:世界冠军生活可怜

阅读全文
同志们不要想得太多了!加拿大对体育运动是很成熟的,他们不会作为强国梦的项目之一来处理的,体育纯属是一个游戏(game),与政党,政腐关系不大,基本属于个人,或是有钱人的喜好,最多只是给一点税务优惠,一年下来返回二~三百就不错了!
回复
活该, 一点都不可怜,没人逼他们当运动员。
回复
加对运动员太抠门:世界冠军生活可怜 难过的是我们,隔山牵牛
回复
钱都用来炸ISIS了,大伙忍着点吧!😆
回复
劣市某人站在富豪山庄的手机信号塔上, 来这么一嗓子, 够高瞻远瞩的!😆
回复
单纯固执的加拿大人,没有你那么多心机 在加拿大,拿金牌不拿金牌,都是运动,不是作秀,更没有政治目的 运动员参加奥运会,连飞机票也是自己出,要不就不要去,我就认识这么一位娶了华妻的运动员,人家觉得没什么,很正常
回复
没看明白,不交1200而失去1500一个月,加拿大人不至于这么没脑子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