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只身赴美七年 我还是携家离开硅谷回国 /
  4. 全部评论 /

只身赴美七年 我还是携家离开硅谷回国

阅读全文
很好。跟着自己感觉走就是了。
回复
对最后的问,我的回答是:如果时间重来,或现在还行的话,我会希望能重返大学,追求我中学时的,后来莫名丢掉的梦:做宇宙空间研究,做宇航员!可惜丢了,现在是不可能了!
回复
x
x